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市立圖書館「夏知研習營」成果發表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市立圖書館8月17日舉辦學童暑期「夏知研習營」,展現學童為期六周的多元課程中精采成果。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夏知研習營成為孩童們成長的場所,並用豐富的課程內容充實漫漫暑假,激發創意、想像力,累積學童們的知識並努力培育下一代」。

  • 藝術創作研習營:用手作呈現細緻美學。
  • 捏麵人趣樂營:用捏、揉等技巧塑出生動人偶。
  • 拍拍偶像劇 我是大導演:透過團體合作、溝通協調,共同完成劇本、排練、演出、拍攝及剪輯等工作。
  • 多媒材繪畫研習營:藉由各種媒材發揮創意,讓成果獨一無二。
  • 手臉動一下(手機、臉書動一下) :使用資訊科技,帶著家長及小朋友共同學習,不管是電子書的運用、手機拍照的技巧,還是臉書PO文小撇步等等,讓親子一起學習新知,創造共同話題。
  • 蛋捲娃娃:將耐心、好心情捲進作品中。
  • 科學遊戲:將常見生活物件,組合排列帶出科學原理充滿趣味。
今天宜蘭市公所於宜蘭市立圖書館舉辦學童暑期“夏知研習營”。

今天宜蘭市公所宜蘭市立圖書館舉辦學童暑期“夏知研習營”。

成果發表會將呈現七堂課中小朋友們的學習成果,並邀請小朋友上台分享學習點點滴滴。

成果發表會將呈現七堂課中小朋友們的學習成果,並邀請小朋友上台分享學習點點滴滴。

不斷的提升宜蘭市教育品質,培育下一代,我們責無旁貸。

不斷的提升宜蘭市教育品質,培育下一代,我們責無旁貸。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Adapdix 收購 Edge Intelligence,將數據和人工智能更緊密結合

宜蘭好行綠19通車就是愛玩東北五漁村

五結鄉立幼兒園升班迎新家長說明會

蔡英文宜蘭行 陳榮楷再贈105個字藏頭詩

Shipsy進行品牌再造,彰顯重大成長及迅速的科技發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