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島內散步帶你體驗「宜蘭慢活」

新聞中心/整理

「台北城市散步」,在今(2019)年轉換品牌更名為「島內散步」,保留原有北市導覽路線,目的要拓展以全台灣小旅行做深度體驗。

在下半年度的專案中,與宜蘭蘭陽博物館合作,規劃了「漫步宜蘭的五種生活」小旅行路線,為了加深對宜蘭的了解,於頭城、員山鄉、蘇澳、宜蘭鐵路沿線、宜蘭市區..等,為食衣住行設計出五種風格旅行。

1. 宜蘭古稱「竹風蘭雨」,多雨的縣市!在深溝路線中,也因此以水為主題,全臺最大的水草養殖農場 – 勝洋水草,認識各式水草種類、學習水草的價值,及美味料理。

2. 深溝村友善小農經營的空間「慢島生活」,概念為「友善、無毒耕作」為主,力致推廣食農、健康的理念也回饋這片土地。

3. DIY藻球瓶,藻球是一種淡水性的綠藻,只分布在北半球高緯度地區的少數幾個湖中,透過手作理解宜蘭水綠資源與在地動植物的共生關係。

4. 單車的深度漫遊,透過單車騎行體驗悠遊自在的慢活體驗。

5. 料理達人指導技巧,搭配不同口味的米麻糬,讓民眾體驗健康食材的手作甜點。

透過輕旅行進行了心靈交流,體驗週遭事物已經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小確幸

宜蘭的極簡生活有時候是一種人生體悟

庸庸碌碌的日子裡,生活品質更需要取得平衡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香港消費者信心於不確定經濟環境下仍維持強勁

寶理塑料證實,PPS可用於汽車發動機冷卻系統的強制脫模

蘇澳農會有效攔阻詐騙 縣警察局長詹永茂頒發感謝狀

文化起跑 2018藝術自造祭力邀各界大師展現藝術之美

宜蘭羅東。科科乾麵 | 好食現點現炸紅糟肉配口味特別的特製乾麵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