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小馬籃球協會黎明國小贈球衣操兵

記者趙奇濤/宜蘭報導

中華小馬少年籃球運動協會,在宜蘭市黎明國小開辦籃球訓練營,最近又贈送受訓同學球衣,讓小朋友練球更開心。

黎明國小籃球訓練營有兩位義務教練,聯合報退休記者李漢中和宜蘭大學大三學生吳泓懿,小馬少年籃球運動協會是4年前到宜蘭縣推廣少年籃球,由李漢中透過聯合報同事趙奇濤推介黎明國小,黎明國小校長劉錫鑫非常樂意配合推動,由2、3、4年級有興趣的小朋友參加。協會教練只培訓打籃球的基礎,高年級校隊訓練出外比賽,由學校體育老師負責。

小馬協會4年來已多次贈送小朋友球衣、球鞋、籃球、文具用品等,鼓勵小朋友認真練習,在學校的訓練時間為每周二、四下午四時下課以後的一個半小時,進行基本動作訓練,大部分學童天資聰穎,進步神速。

中華小馬少年籃球運動協會是由台美兩地熱愛籃球、並願意培育籃球幼苗的人士,共同發起成立,小馬協會的宗旨是以免費及義務方式,傳授學童正規的籃球基本動作及啟蒙訓練,作好紮根工作,在各縣市學校推動。

 

台新慈善基金會舉辦補助全國公益團體活動,今年全國有520個團體申請,初選入圍250個團體,最後小馬協會獲得第三名,蠃得25萬元的補助訓練經費。

劉校長發球衣

劉校長發球衣

後排左起李漢中教練、劉錫鑫校長、吳泓懿教練

後排左起李漢中教練、劉錫鑫校長、吳泓懿教練

絲朋友說新球衣帥

絲朋友說新球衣帥

球員練球

球員練球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7次太魯閣號遭鋼軌樁斷裂砸中車頭 幸無人員受傷

冬山寺廟彙編新書發表會

西布爾正就出售碳單位進行談判,體現其脫碳策略

創新創業兩岸論壇引爆台北,台灣青年追捧番禺「青藍計劃」

AWS在 re:Invent 2022全球大會上發布多項全新服務和功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