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警破獲持槍種植大麻案!

宜警破獲持槍種植大麻案!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刑警大隊於今日查獲賴姓犯嫌持有改造手槍2支、槍管1支、子彈64發及已擊發彈殼1發,並在房間角落房間內查獲種植大麻一株及大麻種子8顆、培養種子2顆及溫室培養器具一組,賴嫌對警方查扣證物均坦承不諱,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宜蘭地方檢察署偵辦。

縣刑大是在今年9月間接獲密報指出,賴嫌不但持有槍械,還在冬山鄉住屋處有種植大麻跡象,經過刑大第一偵查隊長期佈線、跟監、蒐證等見時機成熟,今日持搜索票收網。

據宜蘭縣警察局刑大副大隊長黃登銘指出,警方是在今日上午在冬山鄉執行搜索時,在賴姓犯嫌房間內查獲改造手槍2支、槍管1支、子彈64發及已擊發彈殼1發,另發現房間角落處竟有種植大麻一株(高度約12公分)及大麻種子8顆、培養種子2顆及溫室培養器具一組,賴嫌對警方查扣證物均坦承不諱。

宜警表示,現在正是大選期間,警力雖然以查緝賄選為主,但對治安並沒有鬆懈,只要是影響治安情事,宜蘭縣警察都是第一優先防治及破案,讓民眾有個安全的生活。

宜警破獲持槍種植大麻案!

賴嫌正在培育中的大麻約有12公分高了

宜警破獲持槍種植大麻案!

宜蘭縣刑大第一偵查隊查獲賴姓犯嫌持有改造手槍2支

宜警破獲持槍種植大麻案!

宜蘭縣刑大第一偵查隊查獲賴姓犯嫌持有的64發子彈!

宜警破獲持槍種植大麻案!

賴嫌以簡易依櫃當大麻培育室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全球領先空調製造商和技術創新公司角逐全球製冷技術創新大獎

利澤簡永安宮新廟米龍 媽祖降旨延展至週一

三星警分局派出所所長人事調整

清水地熱公園明起封園 進行停車場整建

宜蘭縣公幼、準公幼設置已達85%  為年青家庭落實育兒政策!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