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鴨勁豪呷 將辦首屆鴨肉麵!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鴨百年來有獨特的風味與口感流傳至今,因此由宜蘭縣養鴨生產合作社承辦了13年之久的鴨鄉鴨香活動,讓宜蘭鴨的美味推廣給更多人知道,而縣長林姿妙今天宣佈要做「宜蘭鴨肉麵」競賽活動,分為實體店面組及創意無限組2組,報名時間到9月23日截止,同時開放鴨肉麵競賽民眾評審團網路報名,名額只有300個,愛吃鴨肉的「鐵粉」們趕快來哦!

林姿妙說,由宜蘭縣政府掛保証,宜蘭鴨囋、宜蘭鴨勁豪呷,今天的活動大家共同來繁榮商業城,共同來拼經濟、拼建設、拼交通,尤其是由宜蘭好山、好水所養育出來的鴨,這也是我們的畜牧業最好的,這樣好的品質,透過這次的比賽,讓品質再提昇,而今天也很高興能與大家在一起見証宜蘭鴨勁豪呷,希望遊客來宜蘭來一定要嚐我們宜蘭的鴨,而宜蘭不管是辦活動還是做菜,都一樣要求品質的,這也是宜蘭一定特色,宜蘭縣政府會與大家一起打拼的。

而11月2日的「宜蘭鴨肉麵」競賽共分成2組,分別為宜蘭在地有實體店面的實體店面組及無實體店面的創意無限組,參加競賽報名時間到9月23日截止。競賽評比第一階段先由專業評審團評分,佔總分的70%,以口感、外觀、創意及價格做為評分重點,第二階段的30%分數將由一般民眾在中興文化創意園區進行品評投票。

相關報名資訊及活動詳情可上「鴨鄉鴨香系列活動」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ilanduck)」或洽宜蘭縣養鴨生產合作社(電話:03-9606051~2 或03-9572275)。

 

宜蘭鴨勁豪呷 將辦首屆鴨肉麵!

宜蘭鴨勁豪呷!縣長林姿妙親手做的鴨肉麵!

宜蘭鴨勁豪呷 將辦首屆鴨肉麵!

宜蘭鴨勁豪呷 將辦首屆鴨肉麵!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的精神不在?全國施政滿意度居「倒數第一名」!

羅東鎮公所與福德廟捐物資兼顧民間信仰與弱勢團體

陽明交大醫院二期工程即將開工4年後完工!

利澤焚化廠參加行政院環保署評鑑榮獲特優獎

泰利小子恐襲宜蘭 太平山明午3點起休園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