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首座「全國帆船運動訓練中心」 預計110年完工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南方澳的「豆腐岬」是宜蘭人游泳與潛水的天堂,因地理位置特殊,外海的黑潮帶來了相當豐富的珊瑚物種,這裡也將打造成宜蘭縣首座「全國帆船運動訓練中心」,利用帆船運動設施培育優秀的水上運動選手,並發展各項水上活動如:獨木舟、橡皮艇、浮潛、風帆等,斥資6500萬元的「宜蘭縣豆腐岬帆船訓練基地新建工程」今日舉辦動土典禮,預計明(110)年11月完工。

未來豆腐岬帆船訓練基地將建置二層樓帆船訓練基地一棟,提供選手們基地訓練、行政空間以及景觀工程等,可存放各式帆船109艘,並提供教室、訓練室等空間,除了滿足選手訓練需求,更可提供更好、更優質的水上運動培訓場地,做為國內及國際相關選手進駐基地,今天動土典禮由宜蘭縣長林姿妙、宜蘭縣體育會理事長蔡岡志、蘇澳鎮長李明哲、宜蘭縣議員林棋山、陳玉萍、黃定和、莊淑如、宜蘭縣體育會帆船委員會主委陳鴻禧議員以及教育處長王泓翔等人共同參加。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宜蘭縣東臨太平洋,縣內海洋及水文資源豐富多元,且空氣水質等各項環境上著有優勢,規劃宜蘭優質的水域成為兼具民眾休憩、環境教育、選手培訓與競技運動舉辦的多元空間,並延續國家重要的海洋教育及體育運動政策,針對各水域運動種類特性,規劃建設基礎設施,據以改善水域運動環境,並跨域整合觀光遊憩資源,開拓水域運動休閒產業市場,期盼除了帶動運動休閒產業發展之外,更可促進地方觀光產業的蓬勃發展,未來也會持續辦理水域運動推廣活動,讓民眾有機會體驗水域運動及親水休閒,結合地方資源使觀光產業蓬勃發展。

斥資6500萬元的「宜蘭縣豆腐岬帆船訓練基地新建工程」今日舉辦動土典禮,預計明(110)年11月完工。

斥資6500萬元的「宜蘭縣豆腐岬帆船訓練基地新建工程」今日舉辦動土典禮,預計明(110)年11月完工。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歷久彌新近40年卻不失真 福泰團膳自研「蔬果寶寶」QR技術

伊瑪爾樹立全球最高的足球實況記分牌

瞎瞇!吹冷氣製作紅茶。

0316蘇花遊覽車撞山造成6死39傷事件 司機依過失致死提起公訴!

宜蘭某文理補習班疑餵學童利他能事件 10位學童皆未檢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