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消防局長張勝雄屆齡退休 任內嚴管瓦斯鋼瓶安全(影音檔)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縣消防局長張勝雄屆齡退休,縣府尚未公佈新人事,任內首重瓦斯鋼瓶安全性及防災救援工作,對於未來蘇花改長隧道的災害預防,已著手規劃在觀音消防分隊結合南澳消分隊,成為大南澳地區救災主力。

張勝雄自2011年1 月7 日接任宜蘭消防局局是一職,在宜蘭差7天就任滿5年,是中央警官學校42期消防系畢業,接任宜蘭消防局長前前曾任宜蘭警局消防分隊長、技士、副隊長、戶政所主任、縣警局秘書、消防署科長、救災救護指揮中心主任、教育訓練組組長等,於今年12月31日屆齡退休。

張勝雄到任後對於散裝瓦斯鋼瓶安全相當重視,積極整頓管理,讓居家民眾用得安心,也對未來蘇花改後的通車安全救援工作預先部局,成立觀音消防分隊,讓大南澳地區救災添注生力軍。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喜聆學苑學員送愛心到老人安養構

2018羅東跨年晚會 周邊交管疏導措施

與癌同行~讓愛轉動抗癌宣導活動。

讓越南之旅成為完美的休憩旅行

年末犒賞自己在這裡!羅東巴比龍國際精品三周年送iPhone12!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