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捐血站新一波捐血活動到2月27日止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台灣環台醫療策略聯盟協會」所舉辦的「環臺二十 熱血無限」捐血活動,在宜蘭捐血站已進行到第二天,羅東聖母醫院院長馬漢光在今(25)日更率領醫護同仁前往共襄盛舉,在昨(24)日第一天的捐血共獲得219袋,這次的捐血活動會持續到2月27日截止。

環台醫療聯盟成立到今年正逢20週年,為擴大聯盟一加一大於二的影響力,串連全台15家盟院,發起「醫護相挺.好血有你.環台二十.熱血無限」捐血活動,希望募集千袋血量,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為寒冬增添暖意與實質助益。

羅東聖母醫院特別準備豐盛的紀念品,凡捐血250cc前100名者,就贈送精美紀念品一份(保冷袋&環保吸管組合)、捐500cc者前100名贈新月影城電影票一張,昨日是活動的第一天,捐血就達219袋。

宜蘭捐血站蔡惠如站長表示,這次羅東聖母醫院提供的贈品相當誘人,民眾捐血相當踴躍,院長馬漢光當下再加碼紀念品100份,希望能吸引更多民眾響應,提醒大家捐血活動還有兩天,誠摯邀請「熱血民眾」一起挽袖捐血救人。(照片羅東蕇母醫院提供)

羅東聖母醫院院長馬漢光在今(25)日更率領醫護同仁前往共襄盛舉 凡捐血250cc前100名者,就贈送精美紀念品一份(保冷袋&環保吸管組合)、捐500cc者前100名贈新月影城電影票一張, 「台灣環台醫療策略聯盟協會」所舉辦的「環臺二十 熱血無限」捐血活動 這次的捐血活動會持續到2月27日截止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頭城運動公園(追風公園) | 宜蘭第一座共融式遊樂場上線囉!,免費親子景點可野餐。

228連假 國5南下南港系統至坪林7至12時高乘載

宜警228連假備戰交通疏導,配合全國擴大取締酒駕專案

228連假不怕塞 教你輕鬆避開6.6萬車潮

冠狀動脈支架置放術 避開心肌梗塞風險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