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優質米競賽 冠軍出爐!

新聞中心/整理

 「2018宜蘭嚴選優質競賽」今(30)天在宜蘭縣農會舉辦最後階段的品評,經過激烈競爭,由五結鄉陳正義農友榮獲首屆宜蘭嚴選優質冠軍,獲得獎金15萬元!亞軍為宜蘭市葉錫濱農友,季軍為礁溪鄉黃正為先生,各可獲得10萬元及5萬元獎金。預定9月29日於新月廣場辦理頒獎及拍賣展售會。

 代理縣長陳金德今(30)天也特地前往陳正義農友家中道賀。他表示為打響宜蘭知名度,宜蘭縣政府持續推動「宜蘭嚴選」品牌,透過929日的展售拍賣會提高優質米的能見度,部份優質米將作為縣府的伴手禮致贈貴賓,積極行銷,以提升知名度。

獲得冠軍的74歲農友陳正義,多次榮獲全國性競賽冠軍,為紀念父親也特別將生產的稻米以父親名字命名「居仁米」,宜蘭水稻是以一期生產、二期休耕(種植綠肥)的模式栽種,因此土地有更多時間得以休養,恢復地力,參賽前知道宜蘭嚴選機制相當嚴格,能在競賽通過層層檢驗且獲獎相當高興。

「2018宜蘭嚴選優質米競賽」活動,以「宜蘭嚴選」為核心價值,與改良試驗單位合作,共同輔導農民精進栽培技術、提升品質及安全,並推廣嚴選米品牌,增加宜蘭米知名度,建立安全品牌形象。

代理縣長陳金德特地前往陳正義農友家中道賀。

特地邀集專家擔任評審委員進行最後的品嚐階段,並產生冠、亞、季軍。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警分局飛象過河宜蘭市查獲毒品案。

宜蘭各界捐贈警用車輛 為治安打一劑強心針

宜蘭縣陸一特權益促進會10月2日立法院爭取權益討公道

寶寶樹宣佈完成三筆戰略投資項目 率先佈局全球科技育兒產業

宜蘭五結。傳藝中心 | 日本大阪七夕天滿橋藍眼淚銀河在宜蘭重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