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國五蘇澳段自小客打滑 3 人受傷經!

國五蘇澳段自小客打滑 3 人受傷經!

新聞中心/整理

南卡颱風外圍影響,宜蘭地區自昨日下午起就雨勢不斷,且時有豪雨發生,對駕車族朋友是一大考驗,因雨天路面積水,會造成濕滑產生水漂現象,國五蘇澳段今(13)日上午7點56分許,就有一自小客失控打滑擦撞右前方外側護欄,車上3人受輕傷送羅東聖醫院醫治。

國九警察隊表示,上午7點56分許,國五北上50.9公里處,一輛銀色自小客(A*H-3**9、)由楊姓駕駛(男、87年次),由因天雨路滑失控擦撞右前方外側護欄,造成保險桿及大燈全毀,駕駛左小腿擦挫傷、楊姓乘客(男、27年次)胸口挫傷、楊姓乘客(女、88年次)額頭撕裂傷,三人均受羅東聖母醫院救治,無酒駕行為,事故當時車流量不大,因此沒有造成回堵狀況。

國九大隊特別呼籲駕駛朋友,天候狀況不佳時事故容易發生,駕駛朋友對於行車安全的影響不可不注意,3大行車步驟切莫忘記:

1、慢速行駛:國道行車遇大雨等天候不佳狀況時,特別應慢速行駛,避免失控打滑。如遇打滑情形,應保持冷靜,輕放油門踏板、輕踩剎車,穩定控制方向盤,將方向對準車輛滑行的方向。

2、保持安全車距:行車時應特別保持安全車距外,行經大客車或貨車旁時也應隨時注意周遭動態。

3、檢查輪胎:當胎紋花面有不正常磨損或小型車輪胎溝深不足1.6公厘時,將會影響煞車功效,在雨中行駛容易打滑,建議定期檢查胎紋深度及胎壓。(照片國九提供)

國五蘇澳段自小客打滑 3 人受傷經!

國五蘇澳段自小客打滑 3 人受傷經!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聯合抵制黑心油 人民健康自己顧。

羅東觀夜市拒絕黑心油改用自製豬油。

男子酒後心情不佳閙自殺 海龍王拒收!

賴清德競選雙北市長 林聰賢好的戰士沒有權利選擇戰場

捕蜂專家在五結路三段 摘除巨大虎頭蜂窩為民除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