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嘉佩樂酒店集團將開設曼谷 為湄南河增添超豪華地標

新聞中心/整理

嘉佩樂酒店集團(Capella Hotel Group)與國際房地產開發商康蒂地產(Country Group Development PCL) 聯合宣佈,曼谷嘉佩樂酒店(Capella Bangkok)將在2018年第四季度開業。曼谷嘉佩樂酒店將位於重新煥發活力的湄南河河濱大道,是一家全套房城市度假酒店,提供101間套房和別墅,可欣賞到泰國「聖河」湄南河的全景。

曼谷嘉佩樂酒店將坐落於「國王河」湄南河的東岸,是著名的新開發項目「湄南河水岸香榭」(Chao Phraya Estate)中至關重要的一部分。該酒店的101間套房及別墅都將提供無與倫比的河景景觀,輔以嘉佩樂酒店及度假村(Capella Hotels and Resorts)的卓越特色以及奢華體驗,為賓客帶來世界級的濱河入住體驗,嘉佩樂酒店及度假村最近在2017年《Travel + Leisure》雜誌全球最佳酒店大獎評選中被讀者投票選為全球排名第五的最佳酒店品牌

曼谷嘉佩樂酒店的另一亮點是與著名的廚藝偶像毛洛-克萊格瑞克(Mauro Colagreco)進行合作。作為全球唯一擁有米其林兩星的阿根廷廚師,克萊格瑞克先生將會開設一家標誌性餐廳,以菜品表達他對泰國文化的個人理解與詮釋。

當被問及為何選擇在曼谷嘉佩樂酒店開設其首家標誌性風格餐廳時,克萊格瑞克先生解釋說:「對我來說,嘉佩樂不僅僅是奢華和優雅的代名詞,更代表了對每位客人個性化關注的獨特理念。這正是我的烹飪理念所尋找的元素 -- 為客人提供獨特的體驗!我每年都會到訪亞洲,其中包括數次前往曼谷,這座城市以其摩登與傳統相融合而聞名於世,其文化獨具特色,非同凡響,當地菜式更是能夠躋身全球頂尖行列。」

嘉佩樂酒店集團首席執行官尼古拉斯-克萊頓(Nicholas M. Clayton)先生表示:「曼谷嘉佩樂酒店為我們在關鍵的亞洲目的地增添了獨樹一幟的新成員。它在傳奇湄南河的顯著位置使其成為挑剔的旅行者尋找真正泰式體驗的必然下榻之選。這種對當地文化的相融在所有嘉佩樂酒店中,包括我們位於新加坡、上海、杜塞爾多夫和聖盧西亞的酒店,以及我們正在烏布、馬爾代夫和悉尼開發的酒店項目中都有完美體現。」

康蒂地產行政總裁鄭斌(Ben Taechaubol)先生說:「我們精心挑選了嘉佩樂酒店集團來幫助我們實現美好願景,即提供前所未有的奢華住宅和私密酒店體驗。康蒂地產滿懷信心地認為,與嘉佩樂酒店集團合作將會為全球挑剔的旅行者帶來奢華體驗的新維度。憑借嘉佩樂的定制服務以及奢華體驗,曼谷嘉佩樂酒店定將能在泰國大放異彩。」

曼谷嘉佩樂酒店的其它特色設施包括嘉佩樂圖書館(The Capella Library)、提供創新型雞尾酒和高品質甜品的酒吧、河畔全日餐廳、Auriga Spa(御夫座水療)養身護理中心,以及享有湄南河全景的典雅大宴會廳。

曼谷嘉佩樂酒店的總體規劃出自於Hamiltons International Pte Ltd之手,室內設計由領先設計公司BAMO操刀,PIA Interior負責設計Spa水療項目,同時赫希貝德納聯合設計顧問公司(Hirsch Bedner Associates)也參與了室內設計,該項目集房地產開發領域的世界一流匠心之力而成,必將會成為湄南河畔的新地標。

曼谷嘉佩樂酒店 - 毛洛-克萊格瑞克(Mauro Colagreco) (c) Matteo Carasale (圖片來自 Matteo Carasale)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男子開車「度咕」? 衝進加油站洗車場虛驚一場!

三星子弟兵凱旋歸來陳文昌議長頒發獎勵金

千年檜木與泰雅的戀情(影音)

迎接2017年第一道曙光太平山元旦提早開園

趨勢科技在混合雲防護市場佔有率遙遙領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