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唱驪歌近五十載 重溫同窗憶童時“舞告讚 ”

記者宋金來/頭城報導

宜蘭縣頭城鎮二城國民小學,民國59年畢業第52屆的學生,於昨(7)日在壯圍龜山朝日餐廳舉辦同學會,近三十位學生並敬邀簡佛佑郭文珠二位導師,一起歡樂,重溫六年同窗學誼,回憶學童孩時的記憶,話題聊開煞不住,直到同學會結束,各自攜帶美好的一天歸赴,並期待明年再相會。

二城國小位於台2庚線青雲路段,學區廣泛含括「二城、中崙、頂埔、下埔、金面、金盈六個里」,也是大洋地區最高學府,民國2年4月創校(二圍分校),民國100年陸續完成設施,方有現在的二城國小,雪隧開通鄰近高速公路,交通更為便捷,學校歷經多位優秀校長的努力,開發許多特色 ,成立電腦教室,培養兒童資訊基本能力並注重體育,羽球隊、直排輪隊,表現出色,貫徹教育政策,成立附設補校,效果極佳,期望學生健康平安快樂的成長,期許學生成為國家社會鄉梓的棟樑。

二城國小第52屆同學會召集人林秋月指出,月前奉簡佛佑導師(現齡84歲)指示,緊急籌備召開同學會,幸有熱忱林姓同學「林銘洲、林福源、林淑端、林秋月」等多位協力相助,於龜山朝日餐廳,召開唱別驪歌近五十載的同學會,在歡笑暢談中回憶六年同窗點點滴滴,行程安排搭乘啦啦車導覽、宗教文化解說、牛舌餅DIY、歡唱卡啦OK、致贈百合鮮花(自種)、點亮52屆蛋糕(二位老師),整個活動帶給參與的同學是最快樂的一天,未能參加的同學,錯過別開生面美好的同學會,請把握下一次的到來。

班長尤同波表示,這次的同學會緊促籌備,參加人數也過半,同學林福源精心製作畢業紀念冊致贈每位同學,拾起六年同窗生活的天真可愛,「憶」義非凡,同學余麗月(頭城鎮長夫人)DIY手工香皂,精緻包裝添增鎮長曹乾舜的土地公仔,會場一片香氣滿滿、福氣滿滿,在同學相互帶動下,二位高齡老師隨著音樂唱起歌來,戶內外的行程(啦啦車體驗、宗教文化導覽、牛舌餅DIY)大家都是第一次親體驗,學習更多、了解更深、故鄉豐沛資源不知還蘊藏有多少?羨慕未離開家鄉的同學,住在宜蘭真好,有意義又難能可貴的同學會,將會延續舉辦,圓滿落幕後大家意猶未盡,回憶學童點滴,宜蘭的等路,更等著明年的同學會,相信參加的同學會更多更踴躍。

同學會召集人林秋月指出,月前奉簡佛佑導師指示,緊急籌備召開同學會,幸好有多位同學協力相助。

行程安排搭乘啦啦車導覽。

有意義又難能可貴的同學會,將會延續舉辦,圓滿落幕後大家意猶未盡,回憶學童點滴。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06年宜蘭縣龍獅盃鑼鼓喧天真熱閙

达势股份-達美樂中國2023年發力鞏固在中國比薩市場的獨特定位

雲康集團首次參加「標普全球企業可持續發展評估」

警察嗅覺好靈敏 交通勤務攔獲吸毒犯

「家樂福揪厝味」 相揪去中興文創逛市集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