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呂國華:重炮轟宜蘭縣政府每一樣的施政都跟炒地皮有關,眼中沒有基層百姓

新聞中心/整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與宜蘭縣立委候選人李志鏞聯合競選總部今(22)日於宜蘭市轉運站旁廣場舉辦總部成立大會,聯合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呂國華重炮轟宜蘭縣政府每一樣的施政幾乎都跟炒地皮有關,只有看到自己的利益,眼中沒有基層百姓。

呂國華表示:絕對權力只會有絕對腐化與絕對的暴力。這幾年,民進黨在宜蘭縣如今已是一黨獨大,但是我們發現,現在的宜蘭縣政府,每一樣的施政幾乎都跟炒地皮有關,相對的卻對最挺他的基層農民的土地問題,從不關心、從不理睬、也從不注重。

 

宜蘭運動公園的天際線就是一個最好的案例,當年陳定南任內規劃最高只能蓋到21米的樓高限制,也在林聰賢先生的任內,將要開放成為50M,這明顯就是只有看到自己的利益,眼中沒有基層百姓。

 

王金平除責極推薦李志鏞的參選抱負外特別為黨拉票說明:這次選舉有三張選票,拜託宜蘭鄉親支持,總統朱立倫一張票、立委李志鏞一張票、但是千萬不要忘了,政黨票一定要支持國民黨。這三張票都要票投國民黨,讓國民黨得到2016選舉的最大勝利。

 

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表示:國民黨是個認真打拼、務實作事的政黨。常常是【作一畚箕只說一湯匙】,但是別的黨卻是【只作一湯匙說成作一畚箕】,有時候可能連一湯匙都沒有作。這讓務實的、古意的國民黨很吃虧。其實國民黨這幾年默默的為國人作了很多的事情。

以勞保年金為例,這是王金平院長在民國九十八年時所通過的年金制度,這也讓勞工朋友在辛苦一輩子,準備退休安養終老時,可以請領勞保年金。透過每個月請領的方式,活的越久,領的越多。到目前為止,已經有將近70萬位的勞工朋友提出申請,所發出的金額也高達將近三千多億。甚至在坊間的勞工朋友們也常說:有了勞保年金,比養一個兒子還可靠。

另外,基本工資的提高也是一例。民進黨執政8年,只調高過一次,而且還是在選舉前調高的。而國民黨執政這幾年,就調高了5次,我們把時薪從95元調高到120元,讓青少年打工族的權益得到保障。也讓上班族的月薪,從17280調整到20008元,調整幅度達26%。所以在照顧勞工朋友上,國民黨絕對是民進黨更用心、更負責的政黨,支持腳踏實地的立委候選人李志鏞。讓好人、古意人出頭天,這樣才有公道。我們講議氣的宜蘭子孫才有好未來。

2689e2ff-c1e9-4773-b56b-7affa17f62db (1)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有機茶評鑑・冠軍茶王在三星

「宜蘭大學南側生活區人本環境改善計畫」讓您享有更高品質的通行環境

金寶通公佈18/19財年上半年業績

Cloudera 為 PTT Oil and Retail Business 提供增強型分析以改變客戶體驗

AAA級MMORPG GameFi《Bless Global》第二期盲盒開售,Beta測試即將開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