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台灣軟體服務商凱鈿行動科技獲募資500萬美元

新聞中心/整理

台灣軟體服務商「凱鈿行動科技」 於今日 (4/17) 宣布完成募資,獲得美商中經合集團 (WI Harper Group)、達盈管理顧問(Darwin Venture Management)及日本Accord Ventures等共同投資500萬美元,並持續擴展美國與中國市場。

身為具國際競爭力的軟體服務商,凱鈿不斷提升旗下創意應用App系列Creativity 365的跨平台功能,提供不同工作場域的串連服務。去年底更推出企業文件解決方案 -- Document 365,滿足企業用戶大量文件編輯與管理的需求。直至2018年二月止,凱鈿旗下產品線已在全球突破1.2億次下載,累積350萬名凱鈿會員。

為提供更優質的軟體服務與市場拓展,凱鈿創辦人蘇柏州表示:「我們一直積極和許多國際大廠建立合作生態圈,例如通用移動 (GMobi)、煥德科技 (Adonit)、洛客科技(LKKER)等都是我們長期合作的夥伴,也是公司持續累積競爭力的關鍵之一。」未來會陸續完成跨國廠商的合作,讓全球各地的用戶有更多機會體驗凱鈿的軟體服務。

參與此輪募資的主要投資者美商中經合集團的朱永光董事總經理表示:「凱鈿行動科技令人驚艷之處不僅是其優異的產品開發技術,其經營管理團隊具備開創全球市場的視野、深刻了解開發並建立合作生態圈的重要性更令人印象深刻。我們很高興能透過這次機會,參與凱鈿接下來的成長與發展。」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壯圍的美在您的卡美拉 鄉公所單項最高獎金給3 萬!

蘇澳5所學校學生募資送愛到日本石垣市並以視訊為其加油!

三星打造大瓜棚及蔬果隧道為米香節頻添綠意(影音新聞)

宜蘭市。豆號豆花 | 宜大學生口耳相傳好吃又便宜的自助式豆花

0420宜蘭足跡一覽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