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台灣設計師陳青靖 開創台灣手工婚紗嶄新風貌

2017 Ginger Chen Wedding年度新作發表會」力展東西方極致美學

首度亮相多套 專為東方女性身形打造的頂級手工婚紗!

 新聞中心整理           

台灣頂級手工訂製婚紗禮服品牌GINGER今(27)日首度以「極致美學演繹 東西方最完美融合」為題發表年度新作。GINGER品牌總監兼設計師陳青靖,以豐富的婚紗整體造型服務經驗的獨到眼光與大膽新穎設計美學,在材質部分選用出自中東、以色列進口頂級立體蕾絲、珠繡蕾絲、立體蕾絲混珠繡蕾絲之頂級布料,並與台灣專業打版技師團隊合作,利用特殊工藝技法製程與拼接,以修飾身形的顯瘦剪裁設計,加上高級訂製的細節裝飾,將每季流行時裝元素包含螺旋袖、內襯彈性短褲、削肩手袖等設計融入婚紗設計,為東方女性量身打造能展現優雅自信身體線條的完美婚紗,彰顯獨特的穿著氣質與時尚風貌。

陽光女神小蠻當日也首次於公開活動,以婚紗裝扮亮眼出席!當日身著新款為陳青靖設計師精雕細琢的皮製立體鑲花俏麗禮服,以胸前裝飾立體皮革白花於透膚蕾絲上的搶眼設計,加上前短後長薄紗層疊澎裙下襬,展露迷人修長美腿,小露性感但不過於裸露,完美演繹GINGER手工婚紗的極致工藝!

本季GINGER也推出多款獨特手工訂製禮服,包含兩套東方紅、孔雀綠兩款特別新色禮服、七件融合時尚與創新元素GINGER獨有白紗,融合東西方創新與流行元素,打造東方女性也能完美駕馭的手工婚紗!

精選以色列中東國際精選布料  細雕顯瘦拼接蕾絲 打造專屬東方女性的高級訂製婚紗

為了讓東方女性也能駕馭西式風格婚紗,GINGER 品牌總監兼設計師陳青靖,與台灣專屬打版技師團隊合作重新打版,多方嘗試將不同面料運用裝飾和拼接,打造符合東方女性的婚紗禮服,達到完美修飾身形效果。在材質選擇上,除了絲、紗、蕾絲等常見材質以外,大膽嘗試運用的特殊布料,像是皮革蕾絲、緞面印花花布、繡花花布材質,更親赴中東、以色列挑選當地出產的頂級立體蕾絲、珠繡蕾絲、立體蕾絲混珠繡蕾絲面料。整體製作過程繁複,採用一般婚紗業者極少選用的蕾絲拼貼,其中包含大量的珠子、貼花的縫製,與刺繡和多層的蕾絲、網紗拼疊;此種工法需要高專注力與長時間完成,因只要不小心誤傷面料,整塊的剪裁就必須重新來過,但為了使東方女性穿起蕾絲婚紗時,身形能有最完美的曲線,GINGER仍致力細心打造每件須細細雕琢的手工禮服。

精準時尚趨勢眼光顛覆傳統婚紗想像 時裝與婚紗禮服的完美結合!

除了東西方元素合併外,GINGER婚紗更顛覆新娘們過去對婚紗的想像,提供與眾不同的新穎設計,將時裝元素融入婚紗設計中,打造出最顯獨特感的頂級訂製婚紗。GINGER本季的新品中,時裝結合婚紗禮服設計巧思包含螺旋袖、內襯彈性短褲、削肩手袖等設計,希望運用台灣本土精細技術與專業的時尚趨勢敏感度,提供新娘品質與質感兼具,獨特不落俗套的完美嫁衣。陳青靖設計師也大膽預測今年婚紗禮服的裙襬趨勢,將會偏向裙襬不落地,可剛好露出腳踝的長度。

褲型襯裙、螺旋袖、皮製鑲花 手工訂製獨一無二嫁紗 釋放新嫁娘獨有出眾魅力!

GINGER於2017年度特別推出9套獨特的手工訂製禮服,其中除了經典的白色婚紗禮服,更有東方紅、孔雀綠兩款特別新色禮服。在白色經典婚紗系列中都融入時尚元素與巧思,每件作品皆展露個性出眾感。本年度新作中「東方紅珠繡蕾絲禮服」除了整體紅色繡珠蕾絲,裙擺部分採用特別的9分短裙擺,不僅新娘在移動時更方便,更能顯現讓精緻的鞋子配件一覽無遺,另搭配上從手臂中段開始延伸的貴氣的紅色透紗袖,展現溫婉典雅的東方韻味;另外雅致穩重的「孔雀綠深V蕾絲禮服」,內襯以彈性短褲設計流露現代感,讓新娘便於行動,不必擔心走光,美腿輕盈擺動間於透膚紗裙襬中若隱若現。

另外,創新風格的7件白色婚紗中,「皮製立體鑲花俏麗禮服」上身採用少見的皮製蕾絲,拼貼成朵朵盛開花形於透膚蕾絲布料上,下身三層立體抓摺的蛋糕式蕾絲裙擺,搭以前短後長的設計,更顯新娘的腿部迷人線條;「立體刺繡蕾絲白紗」,整件白紗採用刺繡蕾絲混合立體排花,修身的剪裁與拼貼方式修飾更顯立體身形;「希臘女神典雅婚紗」採用一般婚紗中少見,從肩線延伸出的薄紗披風展現唯美性感,散發希臘故事中女神般性感迷人的魅力;「時尚螺旋袖魚尾婚紗」則是利用採用時裝流行元素優螺旋袖設計,隨走動微微擺動,營造優雅唯美風格;「奢華手袖菱格紋婚紗」以簡約的削肩設計搭配前段蕾絲、後段柔美的手袖薄紗,帶出優雅唯美的迷人姿態,更採用蕾絲中少見的珠繡菱格紋蕾絲,混和立體蕾絲,展現整件婚紗的獨特風格;「貴族刺繡蕾絲婚紗」袖子巧妙運用古典刺繡蕾絲圖樣,特殊七分蕾絲袖長度設計,裙襬以多層次的薄紗構成,材質柔軟綿延,完美修飾腰臀曲線,整體設計顯得典雅端莊;「中西合併珠繡蕾絲白紗」,採用中式的旗袍版型設計,以西式的精緻珠繡蕾絲圖騰製成,內層選用親膚透薄裸紗襯底,搭配延伸的細長薄紗長披風,打造出中西合併的時尚嫁衣典範。

最完美嫁衣! 陽光女神小蠻首度穿著婚紗亮相 展現以東方女性演譯西式婚紗之美

為了體現東方女性也能駕馭西式婚紗禮服,GINGER年度新作發表會特別邀請陽光女神小蠻穿上年度新作「皮製立體鑲花俏麗禮服」蒞臨現場,小蠻開心表示:「我喜歡嘗試新鮮有個性的元素,跳脫傳統的時裝婚紗很吸引我,GINGER的婚紗和我以往看過的婚紗很不一樣,換掉襯裙的彈性短褲的設計讓新娘不容易曝光,可見老師的貼心;另外細心的拼貼蕾絲費時的打造過程;還有其他婚紗系列用心的創新設計,像是率性褲裝與婚紗結合造型、異材質的混搭拼接與時尚披肩設計結合,都改變我過去對婚紗的想像!」

陽光女神小蠻首次以婚紗裝扮出席活動亮相,身著陳青靖設計師精雕細琢的皮製立體鑲花俏麗禮服,以胸前裝飾立體皮革白花於透膚蕾絲上的搶眼設計,加上前短後長薄紗層疊澎裙下襬,展露迷人修長美腿,小露性感但不過於裸露,完美演繹GINGER手工婚紗的極致工藝!

 

台灣設計師陳青靖於東方文華酒店舉辦「極致美學演繹東西方最完美融合 2017 GINGER CHEN WEDDING 年度新作發表會」,結合歐式與東方創新設計,透過頂級進口布料與珠鏽宮廷蕾絲,打造專為東方女性量身訂作的高級手工婚紗,開創獨特婚紗市場,再現台灣婚紗驕傲!

官方網站:

Ginger Chen Wedding 靖妝婚紗 | 婚禮攝影 |新娘秘書

推薦廠商: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政府:杜鵑颱風928停止上班、停止上課1天唯孔祭如期舉辦

馥御時尚宅以糰原飯丸為陽大醫護人員加油!

Microland被Everest Group評為主要競爭者和明星企業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休園自然步道封閉

自小客疑疲勞駕駛 擦撞路邊車四輪朝天在路中央!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