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參加盪鞦韆破土典禮不受尊重邱嘉拂袖而去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蘇澳鎮公所今天上午在蘇東里長壽堤防廣場舉辦中秋節盪鞦韆架破土典禮,民進黨籍縣議員邱嘉進到場,竟被鎮公所相關人員當成路人甲,邱嘉進不甘尊嚴遭受踐踏,強忍悲憤離開會場,稍晚在臉書上宣佈暫時婉拒蘇澳鎮公所舉辦的各項活動,直到鎮公所懂得什麼叫尊重為止。

民進黨籍縣議員邱嘉進在自臉書以「從政以來最大的羞辱及不被尊」為標題PO被指出,長期以來,嘉進用盡心思、不分黨派推動地方建設,有關地方重大的文化、產業、觀光及慶典活動,只要能力所及,都會費盡心思地投入及協助。對於新任的鎮長,嘉進更是不惜被同志質疑、不計較黨派,均全力協助、配合,

今天盪鞦韆活動的動土典禮(105年度),我是唯一準時到場的縣議員,結果~承辦課長說:不好意思,動土貴賓已安排好,沒有準備你的份,你就當觀禮貴賓吧!主祕說:以前縣議員來都不來參加,所以沒有規劃;我問他,你們有邀請嗎?言下之意,公所的活動都不需要議員了嗎?單憑鎮長一人就能鎮政超越縣政嗎?

我認為,新的鎮長要有新的思維,過去的公所與在地的縣議員互動不佳,為何不會去給它改變呢,陳鎮長也當過六屆議員,角色互換,如果是您,您又做何感想?我不想在現場動怒,所以我選擇帶著不滿的心情立即離開現場!只能在這裡詢問各位好友,到底誰錯?本人自即日起,暫停出席由公所承辦的各項活動,直到他們知道什麼叫做「尊重」。

邱嘉進議員PO文之後,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有網友說,怎麼那麼不尊重人家。主秘,課長都是新來的,怎麼知道以前縣議員都不參加。依老賣老看年輕人經驗淺,不尊重人家,邱嘉進本人則是深表無奈,更有網友指責邱嘉進自作多情,把自己熱臉頰貼到人家於屁股上,活該。

蘇澳鎮長陳金麟今晚回應表示,邱嘉進議員在臉書PO文與事實有段差距,今天盪鞦韆架破土典禮,除邀請蘇東里當地鎮代,里長,社區理事長參加外,並未邀請縣議員參加,稍早林棋山縣議員也到場,經婉轉說明後離去,前任鎮長也未邀請縣議員參加,這是一件很單純的小事,不要把它政治他及政化,陳金麟強調他也是議員出身,對每一位縣議員都十分尊重,為避免誤會已在自己臉書作出適當的回應。

(照片/摘自邱嘉進臉書)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弊案連爆怎麼「躲」?

ZOTAC正式宣佈進軍日本市場

可愛い小鴨兵團 闖關泡湯趣 (影音)

莫蘭蒂颱風逼近 宜蘭出現火燒雲

破紀錄數目泰國企業受JNA 大獎嘉許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