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南方澳珊瑚店遭竊損失3500萬元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南方澳漁港路景興珊瑚名產店,今天凌晨3時許發生重大竊案,竊嫌趁夜深人靜時刻,侵入店內將許多價值非凡的珊瑚藝品與現金竊走一空,被害人上午開店營業時才發現失竊,全部損失約新台幣3500萬元,蘇澳警分局接獲報案後,正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進行偵辦中。

遭竊的景興珊瑚名產店業者陳景有表示,今天凌晨3時左右,竊賊從2樓破窗進入店內,先將監視器撥開後,再到1樓切斷監視器主機電源,將價值不斐的珊瑚藝品及項鍊墜子全部搜刮一空,其中一尊價值1200萬元的「招財納福彌勒佛」也被雨宵小帶走。

業者陳景有欲哭無淚說,家人在南方澳開業已20多年,竊賊還偷走日前剛收回店內的60多萬元會錢,還有90多萬元的營業週轉金,粗估總損失至少3500萬元。

蘇澳警分局案發之後已成立專案小組全面展開偵查,而失竊地點就在南方澳派出所旁邊,竊賊無視警方的存在公然向公權力挑戰,實在罪大惡極,警方已在現場已採集到多枚指紋,將一步調閱周邊監視器錄影畫面追查中,並呼籲民眾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珊瑚藝品以免觸法。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東門夜市電影節歡迎民眾一同享用美食、看電影

日本古董車開抵蘇澳鎮公所前廣場車迷大飽眼福(影音)

Inmagine擴展其全球創意生態系統

投資推廣署及畢馬威發表聯合報告

香港寬頻「一家齊Share」數據計劃 盡享4.5G網絡優勢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