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公正國小志工媽媽手製300個口罩套 協助學校防疫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情況嚴重,為避免口沫傳染病毒,口罩成為每個人日常生活的必需品,購買口罩必須花費時間排隊,對老人家來講是件痛苦之事,同時購買口罩數量有限,為了延長口罩的使用壽命,羅東鎮公正國小志工團隊,在校長簡信斌及家長會長林宜靜的號召下今日帶著自家的縫紉機等設備到校,為老師與志工們縫製300個口罩套,盼能協助校園一起做好防疫工作。

公正國小家長會長林宜靜表示,今天到學校圖書館製作人工口罩套的媽媽們,平常擔任學校志工,其中有不少是裁縫高手,大家從家裡帶來縫紉機、熨斗、裁剪刀等設備,在依裁剪、熨燙、車縫等作業分工合作,個個都是箇中高手動作相當熟練,絲毫不輸給專業人員。

公正國小校長簡信斌說,防疫期間縣府與教育處都很積極在應對,過程如何讓危機變成轉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透過自製口罩套延長口罩使用壽命,防疫期間為孩子健康家長、志工、學校變得更密切,也感謝媽媽志工們的協助,讓老師們在無後顧之憂環境下實現教學理想。

今天到學校圖書館製作人工口罩套的媽媽們,平常擔任學校志工,其中有不少是裁縫高手。

今天到學校圖書館製作人工口罩套的媽媽們,平常擔任學校志工,其中有不少是裁縫高手。

防疫期間為孩子健康家長、志工、學校變得更密切,也感謝媽媽志工們的協助。

防疫期間為孩子健康家長、志工、學校變得更密切,也感謝媽媽志工們的協助。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綠博成為二度就業最佳職場!

電腦數位資訊 頭城DOC免費學習開課

海巡查獲私煙176萬6千包市值超過億元

106年度地方基層座談會列車開抵三星鄉

阿根廷籍音樂家馬丁 夢想成真歸化為台灣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