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內政部長關心蘇花改通車後交通並慰問員警

記者翁正杉/蘇澳報導

蘇花改通車後第一個春節長假,內政部長葉俊榮專程到蘇澳視察蘇澳分局蘇花改分隊、交通部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交通管理及控制中心,讓民眾有條安全路快樂的返家。

蘇花改經過多年的施工,總算在今年2月5日東澳段先行通車,解決蘇花公路第一段最危險的路段,也恰好是在今年農曆年前讓民眾往返蘇花交通安全上更有保障及縮短到10分鐘的路程。

由於地方員警在春節期間放棄休假,投入更多警力來維護這條路道的安全及疏導交通,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中午專程由警政署督察室主任楊崇德及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局長吳坤旭引領,前來慰勉警察局值勤員警並發放慰問金。

葉俊榮隨後也到交通部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由代理處長陳營富、行控中心主任陳國正介紹蘇花改交通管理策略及重點工作、易壅塞路口及警方疏導措施、消防、救災資源配置,並實際觀看蘇花改車流畫面,最後頒發慰問金並祝福所有執勤員警新春吉祥。

葉俊榮部長發放慰問金

葉俊榮視察行控中心

葉俊榮聽完簡報後再簡報上簽名

葉俊榮、警政署督察室主任楊崇德、宜蘭察局長吳坤旭等簡單餐敘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大年初四迎神 好運一整年!

浪浪頭罩塑膠筒 楊懷民為毛小孩解套

國立傳藝VS倫敦博物館視訊合演舞獅、布袋戲

國五南下50.8公里處火燒車幸無人受傷

萬都成功進行了四級自動駕駛測試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