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兒童遊樂園換新裝 迎接十月光輝樂陶陶

記者 宋金來/頭城報導
頭城鎮立運動公園內,一處兒童遊樂場,設施已18載,老舊不堪,民眾反映常出問題,恐影響兒童遊樂安全,決然編列預算汰舊換新,今(8/15)日動工九月底前竣工,迎接十月光輝,啟動「親子共融遊樂場」,完善設施提供親子共融、共遊、共樂的好趣處。

社會課長黃小喬指出,位於頭城鎮立運動員內,一處兒童遊樂場,自民國89年啟用歷經18年,平時雖有保養,乃因使用時間已久,設施顯得老舊,民眾親子遊樂時,部分設施常出問題,鎮公所會同相關單位前往勘查全面檢視,確須重新改造,來滿足兒童休閒遊憩及遊樂安全等條件,總工程經費新台幣300萬元,經公開招標,於8月2日完成發包,工期60個日曆天,確保九月底竣工,新的親子共融遊樂場,以全新、全貌來迎接光輝的十月。

鎮長曹乾舜表示,頭城運動公園,於民國86年10月25、26日,正式落成啟用,位於拔雅里復興路與公園路,占地四點三二公頃,毗鄰公園的開蘭橋,建築美觀實用,成為公園毗鄰的建築特色、公園內設施,籃球場、溜冰場、網球場、表演廣場、游泳池、停車場等設施,兒童遊樂場於民國89年啟用,使用率相當高,深受民眾親子遊憩的最佳選擇點,18年來歷經風霜,日曬雨淋,遊樂器材呈現老化,也不符時代潮流的新穎,確有重新改造的需求,新的遊樂場將以六大設施,土堤式滑梯、鳥巢式鞦韆、力拔山河滑車、蜂巢式攀爬設施、互動式牆板、共融式旋轉盤(輪椅可進),提供所有兒童及身心障礙兒童特殊需求,歡樂園地讓親子一起玩樂,十月光輝,頭城鎮將會有一座全新的「親子共融遊樂場」和大家見面。

頭城運動公園的兒童遊樂設施老舊,頭城鎮公所爭取經費將新建兒童遊樂設施。

鎮公所團隊。

頭城鎮長編列汰舊換新預算給予公園改建。

新的親子共融遊樂場,施工為期60天,預計十月完工呈現。(3D示意圖)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夜市幼童被拐騙網路擺烏龍

許冠澤抵達羅東立委陳歐珀到場加油打氣

宜蘭市宜興路一段 22日起路邊停車要收費囉

疑似保母虐童 家長提出告訴

蘭友總會稻田晚餐迎新大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