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伊雲谷拿下2018 Deloitte亞太區高科技高成長企業500強台灣第一

台灣台北2018年12月19日電 /美通社/ -- 勤業眾信Deloitte發布2018年的《亞太區高科技高成長500強》(Deloitte Technology Fast 500 Asia Pacific) 評選結果,台灣榜首伊雲谷以3,007%之高成長摘冠,伊雲谷以專業的雲端服務享譽業界,並協助顧客進行數位轉型。

勤業眾信《亞太區高科技高成長 500強》是亞太地區產業界相當認可的科技獎項,而今已歷時17年,透過產業類別、企業營收成長表現等指標進行企業評選。迄今 Fast 500 參賽企業來自紐澳、中國大陸、香港、印度、日本、南韓、馬來西亞、台灣和新加坡等國家及地區,涉足通訊、軟硬體、媒體、生技醫療和綠能科技等產業。

2018年前五百強的公司平均收益成長率達987%,比2017年的600%成長率又再增長了387%。而伊雲谷乘上雲端服務趨勢的浪潮,以3,007%的收益成長率名列全台第一,將以其破壞式創新的技術持續服務亞太地區各大企業。

關於伊雲谷

成立於2014年,自開業的第一天起,即承諾協助客戶運用雲端進行數位轉型,保證提供客戶最純熟的雲端技術及值得信賴的雲端託管服務。在四年間發展成超過200位員工的企業,服務遍及亞太地區,包括台灣、香港、北京、上海及馬尼拉。

秉持著對雲端技術的追求,伊雲谷已是擁有超過200張 AWS 認證的專業團隊,以最佳實踐為基礎,協助超過500家企業完成數位轉型。其核心競爭力包含雲端搬遷、DevOps、無伺服器、容器服務、資料解決方案、SAP 與 Oracle 資料庫解決方案以及雲端培訓。

聯絡或諮詢:

eCloudvalley﹕
www.ecloudvalley.com
info@ecloudvalley.com
+886 2 2515 5525

相關鏈接 :

Home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民眾停機車重心不穩落海 熱心民眾救起!

宜蘭轉運站新建工程上樑目標111年底啟用!

蘇澳成功路鐵皮屋民宅 昨夜發生火警所幸無人傷亡

香港航空洛杉磯航線啟航 全新空中餐具展現香港特色

Keells與Manthan合作完善供應商協作平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