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仲夏音樂會 民歌謠帶您穿越時光回憶美好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市公所將於於新月廣場舉辦「2018舊城聽老歌~鴉歌民歌同學會」演唱會活動,時間落在7月27日(週五)及7月28日(週六)晚上19:00至21:30,請來知名民歌手于冠華黃大軍陳宏銘等,演唱經典民歌,讓民眾重溫美好歲月。

其中知名陳宏銘歌手也特別為活動創作譜寫「舊城聽老歌」,他曾創作知名電影無間道插曲「無被遺忘的時光」,由蔡琴演唱,這首歌也被侯孝賢導演採用為法國電影「尋找紅氣球」電影主題曲,並翻譯成法語歌「親親」,在法國也引起高度討論!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藉由經典民歌謠回顧過往美好回憶,希望活動能讓民眾再次感受那個充滿理想、熱情與溫暖的年代」,當天另外準備環保杯及洗衣粉發送給現場民眾,歡迎民眾一起享受夜晚的音樂會。

(資料由宜蘭市公所提供)

時間7月27日(週五)及7月28日(週六)晚上19:00至21:30,歡迎民眾一起享受。

請來眾多知名歌手表演,帶您回憶過往美好。

宜蘭市公所將於於新月廣場舉辦「2018舊城聽老歌~鴉歌民歌同學會」。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亞洲 - 矽谷率新創前進泰國創新科技展 拓展南向新商機

2022羅東藝穗節7月27.28.29夜間7點踩街饗宴!

男子滑落南澳武塔無名溪警、消合力搶救送醫救治

羅東林管處堅持林地林用政策 太平村恐成歷史名詞

林姿妙以一個母親的期望要為青年營造就業、創業的環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