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17亞洲明星盛典成功舉行

新聞中心/整理

韓國首個結合韓劇和韓國流行音樂的頒獎禮2017亞洲明星盛典(AAA)成功舉行。

包括EXO、Seventeen、林允兒(Im Yoon-ah)和李准基(Lee Joon-gi)在內的40位韓流文化明星和歌手代表獲獎,日本和中國的藝人也獲得57個獎項,成為名副其實的亞洲頒獎典禮。

亞洲明星盛典組委會主任Jiwon Ha表示11月15日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的這個盛典在韓國、日本和中國進行了長達4小時30分鐘的直播,同時公佈了通過投票選出的最佳人氣賞(Popularity Award)名單。

亞洲明星盛典是一個嘉獎過去一年來為亞洲文化做出重要貢獻的男女演員和歌手的頒獎典禮。頒獎儀式由百樂達斯城(Paradise City)和Samsung Pay(三星智付)贊助,並且由Media Star News和全球娛樂媒體The Star Asia主辦。

人氣賞投票通過Samsung Pay和The Star Asia應用進行,共計收到13個國家1100萬次投票最終選出最佳人氣賞獲獎者,讓每個國家的影迷和歌迷都能感受這個活力典禮的魅力。

韓國當紅男子組合EXO獲得人氣歌手賞(Grand Prize for Singer)獎。Seventeen、Super Junior和Wanna One也獲得了獎項。都暻秀(Do Kyung-soo)和金喜善(Kim Hee-sun)分別獲得男女演員大賞。李准基獲得最佳優秀(Fabulous)賞,成為韓國具有代表性的韓流明星。

AAA組委會總結表示,亞洲明星盛典這個活動已經走出韓國,成為一個全球性的頒獎典禮。此外,組委會還表示盛典有望更好地代表亞洲,並有幸讓Paradise City Hotel & Resort(百樂達斯城酒店及度假村)成為官方酒店合作夥伴。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里瓦爾多出任Asaa88品牌大使

宜縣府小燕鷗淨灘活動2百人共襄盛舉

今年第27號鳳凰颱風侵台機率低!

蘇澳山海客家文化節 布馬竹轎迎親儀式重現江湖

未來清水地熱不只煮蛋 還可以泡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