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五結鄉公所舉辦健行植樹活動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五結鄉公所今上午在清水大閘門停車場舉辦「植樹護林,守護台灣,森活健走」活動,千餘民眾齊聚平行水路,在兩邊岸上種下共約500棵左右的黃槿樹,原本空無一物的岸邊,未來樹木長大後將充滿綠意詩意,大小朋友走出戶外伸展筋骨歡度愉快的星期假日。

今天屬於陰天天氣,十分適合健行及種樹,一大早清水大閘門停車場聚集千餘名大小朋友,主辦單位也在活動現場準備1000株杜鵑、含笑、桂花等花苗,民眾持106年統一發票3張除換取花苗和西點兌換券外,也領取小鏟子等植樹工具,參加健行的民眾,從清水大閘門停車場出發,沿著平行水路健走,並且在平行水道旁種下黃槿樹,再回到出發點,品嚐平安粥。

五結鄉公所表示,為提倡全民植樹風氣,透過植樹體驗和健行活動,希望鼓勵大家踴躍植樹綠化家園,節能減碳愛台灣,不只是植樹讓環境更健康,健行也讓個人身體更勇健,小朋友們一起參與,更代表綠美化教育從小做起。

 

五結鄉長簡松樹,縣議員沈德茂在清水大閘門停車場植樹。

五結鄉長簡松樹,縣議員黃適超,鄉代會副主席陳美華帶領參加健行民眾做暖身活動。

五結鄉鄉長簡松樹及各級民意代表共同植樹護台灣。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參觀綠色影展慘遭鴿糞轟炸

清晨羅東卡啦OK店前傳槍聲 一人受傷

宜蘭消防104年第1季緊急救護技術品質考核。

羅東鎮內國小生閱讀金牌王可獲1500禮券!

趨勢科技榮獲頂尖獨立研究機構評選為企業偵測與回應領導者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