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公正國小施家淇、陳元恩、邱雅惠、蕭宇倢,在國小女童甲組4×100M接力項目,突破維持25年的大會紀錄。

中小學運動會 公正國小破國小女童四百接25年紀錄

新聞中心/整理

「107學年度宜蘭縣中小學運動會」21日在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正式展開。連續二日的賽程,選手們屢創佳績,今日共三項六人突破大會紀錄,成績斐然。公正國小施家淇、陳元恩、邱雅惠、蕭宇倢,更在國小女童甲組4×100M接力項目,突破維持25年的大會紀錄,表現可圈可點。

賽事首日選手們熱情奔馳展現練習成果,各項賽事高潮精彩可觀。首日上午賽程,宜蘭高中二年級黃宇昇在高中男子組撐竿跳高項目,以成績4.11公尺打破去年由宜蘭高商李易憲所締造的4.10公尺大會紀錄。國中男生組鐵餅決賽組,文化國中三年級陳茂瑋則擲出38.74公尺成績,打破前年由吳沙國中呂侑烜同學所保持的37.97公尺大會紀錄。首日賽事選手們鬥志高昂,屢屢突破大會紀錄,締造佳績。

今日賽程中,選手們更把握機會持續奮力展現成果,各項賽事高潮迭起。在國小女童甲組4×100M接力項目,公正國小施家淇、陳元恩、邱雅惠、蕭宇倢四位選手,在上午的預賽賽程中,以54.38秒成績打破民國106年由頭城國小在預賽中所創下的54.40秒大會紀錄,下午決賽時也順利摘冠,甜收金牌。

另外,宜蘭高商二年級林芷涵在高中女子組撐竿跳高項目中,以3.10公尺成績,打破自己在去年創下的3.03公尺大會紀錄。三星國中洪雋熙則於國中男生標槍項目,以56.75公尺,打破去年蘇澳國中潘峻靖54.75公尺大會紀錄。今日共計三項六人破大會紀錄,一日三喜成績斐然。

宜蘭高中二年級學生黃宇昇在高中男子組撐竿跳高項目,以成績4.11公尺打破大會紀錄。
宜蘭高中二年級學生黃宇昇在高中男子組撐竿跳高項目,以成績4.11公尺打破大會紀錄。
宜蘭高商二年級學生林芷涵在高中女子組撐竿跳高項目中,以3.10公尺成績,打破自己在去年創下的3.03公尺大會紀錄。
宜蘭高商二年級學生林芷涵在高中女子組撐竿跳高項目中,以3.10公尺成績,打破自己在去年創下的3.03公尺大會紀錄。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長林姿妙、林羿伶、康立和等3人遭聲押 法院上午9點開庭審理!

3月5日宜蘭市大拜拜 聽歌呷辦桌相揪逗陣來!

教室補強大里國小暫安置大溪國小 並補助5千交通費

110年房屋稅稅籍清查作業開始囉!

羅東仁和社區活動空間新建將提升周邊人居環境品質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