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中國物流資產引入策略投資夥伴領盛 (Lasalle)

新聞中心/整理

中國領先的物流設施供應商中國物流資產控股有限公司(「中國物流資產」或「公司」,聯同其子公司,合稱「集團」),今日宣佈與領盛投資管理公司(LaSalle Investment Management Asia Pte. Ltd., Lasalle 或「領盛」)簽訂合作框架協議(「協議」)建立合資計劃,共同投資達3億美元經營中國物流倉儲項目,並授予領盛現有的若干物流資產及開發項目的優先購買權。

在協議底下,中國物流資產將出資達9千萬美元,獲聘為該基金旗下所有物流資產提供項目及物業管理服務,是集團今後實現多樣化收入、進一步定位為領先的物流設施供應商,及向輕資產模式邁進的一大里程碑。

中國物流資產首席執行官潘乃越先生表示:「近年電子商務及國內消費高速發展的積極帶動下,核心物流市場的需求持續強勁。此次能吸引得世界級地產業內機構投資者領盛作為我們的夥伴,對集團的策略是莫大的肯定。我們樂與領盛深化合作關係,透過此次合作加強雙方業務的發展。」

中國物流資產首席財務官卓順華先生補充:「是次與領盛的合作,有利於集團的長遠發展,優化公司資本結構及降低運營成本,讓集團財務更趨穩健。基金合作模式亦可加速集團物流業務規模的增長,令我們更敏捷地把握國內市場的蓬勃新機遇,為股東及投資者創造更佳盈利。」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農會「豆奶餅」搶攻食品市場!

趨勢科技報告指出無檔案式威脅增長 265%

五結快閃免廢市集 點亮環保新生活

好孩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公佈二零一七年中期業績

「蘭亭國樂團」聯手媽祖文化節,來場宗教與藝術的交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