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上海統戰部長沙海林來台 台聯青年軍如影隨形伺候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台灣團結聯盟今天在冬山鄉三富農場舉行為期2天的「台聯青年營」活動,共有來自全國各地20位青年菁英參加盛會,課程規劃包含,台灣政治生態,民主發展史與憲政改革等重要議題,讓參加學員對於台灣政治,經濟,歷史,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立足台灣,放眼世界。

台聯青年營開課之前,青年軍為抗議上海統戰部長應台北市長柯文哲邀請前來台北參加雙城論壇,在三富農場前廣場演出行動劇,以藍白拖鞋朝沙海林畫像投擲,同時高舉抗議標語痛斥「柯文哲敵我不分,沙海林來台統戰」,「拒絕統戰,正面迎戰」,「柯文哲共產黨,聯手脅迫蔡總統」,「歡迎沙海林,我們準備好了」,揚言要給來台的沙海林好看。

台聯青年軍副團長許亞齊表示,台聯在今年初的大選失去席次之後,經過黨內痛定思痛的思考後,認為加速黨內青年化是首要目標,台聯主席劉一德在今年4月上任以後,重用青年幹部,目前中央黨部平均年齡不到40歲,青年意見也在黨內扮演鞭策進步的重要動力。

台聯青年部主任候宗穎也表示,雖然政黨再次輪替,但是蔡政府面對中國打壓下,顯得應顧不暇,一方面對抗中國,又必須兼顧東南亞乃至整個國際局勢,不能與中國撕破臉,此時國內就需要一個能強而有力對抗中國的政黨,例如這次雙城論壇,上海統戰部長沙海林來台事件,台灣扮演重要的批判力量,面對中國威脅,台聯有不可逃避的使命,將堅守抗中保台的立場,如同過去一般,只要有中國官員來台統戰,台聯青年軍將如影隨形,讓對方一刻都不得鬆懈。

 

 

台聯青年營今起在冬山三富農場舉行2天。

台聯青年營今起在冬山三富農場舉行2天。

台聯青年軍抗議中共上海統戰部長沙海林來台參加雙城論壇。

台聯青年軍抗議中共上海統戰部長沙海林來台參加雙城論壇。

台聯青年軍以藍白拖擲向沙海林畫像,同時抗議柯文哲市長敵我不分。

台聯青年軍以藍白拖擲向沙海林畫像,同時抗議柯文哲市長敵我不分。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好行綠19通車就是愛玩東北五漁村

顏榮豐:7月不是鬼月,而是吉祥月

Tata Communications 報告指出,90% 企業尚未實現數碼優先的目標,而網絡安全成為最關鍵項目

宜警助民眾尋回愛車

宜縣累計負債246億 綠議員建言引用災害防救法舉債加碼振興產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