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星警分局破獲販毒案件 鄉長黃錫墉攜帶獎金柑橘獎勵(影音)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三星警分局去年12月23日破獲以官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三星鄉長黃錫墉今天親赴三星分局,致贈6千元獎金及15箱柑橘,對終年辛勞的警察同仁表示慰問之意,除對警方緝毒及執行護梨,護蔥專案倍盡辛苦表示由衷感謝之外,強調警方對維護地方治安功不可沒。

三星分局去年9月接獲檢舉販毒集團線報,分局長吳山連要求偵查隊成立專案小組調查,經過三個月跟監埋伏,發現以吳姓、官姓男子組成的販毒集團在蘇澳、五結、壯圍與宜蘭市等地犯案,並於去年12月23日聯合宜蘭縣警局刑警大隊偵三隊、羅東與蘇澳分局瓦解這個為害社會甚大的販毒集團。
黃錫墉鄉長表示,感謝三星分局全體員警長年來維護三星鄉治安、交通、為民服務工作的付出,他說三星鄉近年觀光發展日益成長,每逢假日,三星街頭湧現車潮;農曆春節、花海嘉年華及有機米香節等盛會之際,三星市區更是車水馬龍,皆有賴警察同仁維持秩序,才讓活動得以圓滿完成。
黃錫墉強調,警民一家,盼分局同仁繼續秉持服務熱忱,並運用義警、民防、社區守望相助隊等民間力量,讓官署與民間緊密結合,攜手維護治安,打造宜居家園,讓鄉親平安順興度新年。

 

三星警分局去年12月破獲官姓為首的販毒集團,黃錫墉鄉長今天特地攜帶15箱茂谷柑慰問辛苦員警。

三星警分局去年12月破獲官姓為首的販毒集團,黃錫墉鄉長今天特地攜帶15箱茂谷柑慰問辛苦員警。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畢馬威亞太區公佈創紀錄業績和新的區域發展策略

選戰最後衝刺寸土必爭 邱錫奎孤身遠赴南澳拜票

AI 浪潮席捲 CES 2024 技嘉 AI 電競筆電重磅登場

宜蘭縣新增六處快打站 施打第一第二劑者贈送禮券

英國奢華手機品牌 XOR 首次登陸中國市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