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星警分局小小警察體驗營圓滿閉幕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三星分局今天上午假益得食品手作烘培花園,舉行105年青春專案「青春活力~魅力一夏小小警察體驗營」活動,吸引了來自縣內國中、小學及高關懷、弱勢家庭等將近一百多名青少年及小朋友熱情參與。

今天活動內容非常精彩,除了有洛克馬餅乾DIY體驗、小小警察體驗及趣味遊戲外,現場還有警用大型重型機車、警用裝備展示及卡哇咿警察人偶與民眾拍照留念,活動中小朋友爭相體驗各種波麗士執勤裝備,變身小小波麗士,熱鬧非凡,並提供精美小禮物,鼓勵加入「三星警政新聞雲」臉書打卡按讚,讓參與之大朋友與陪同之家長們更有參與感,並瞭解可以利用網路聯結分局FB分享最新的治安、交通等警政資訊。
三星警分局表示,藉此寓教於樂的體驗活動,呼籲青少年於暑假期間妥適安排暑期活動,注意本身安全,遠離犯罪誘因,不誤入歧途,確實吸引青少年及家長們的注意力,顯著提升了犯罪宣導之效益。另外活動中由三星警分局及宜蘭縣政府衛生局、社會處等單位人員,針對「拒絕毒品」、「交通安全」、「婦幼關懷」等議題實施宣導及有獎徵答,內容豐富有趣,且過程中更是笑聲不斷,讓所有參與的青少年及家長享受了一個充實有意義的假日活動。
三星警分局也特別感謝宜蘭縣政府公益彩卷盈餘收入的贊助,警察局少年隊及各相關單位指導, 還有益得食品公司的全力協助,使本次活動能辦得有聲有色圓滿落幕。

 

小朋友對警察重機車感到好奇又羨慕。

小朋友對警察重機車感到好奇又羨慕。

難得機會小朋友爭相在重機車拍照留念。

難得機會小朋友爭相在重機車拍照留念。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縣府標售抵費地標脫17筆售得5億5008餘萬元!

冬山河親水公園利澤簡橋女子跳河獲救

ADI自動校準電能計量IC簡化嵌入式電力量測

礁溪鐵皮屋火警濃嗆倒鄰屋2人OHCA送醫搶救!

中度颱風杜蘇芮將影響台灣 太平山休園、龜山島封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