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星花海氣球嘉年華登場洛克馬吉祥猴吸睛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三星花海氣球嘉年華今天上午在大隱鍾馗王爺廟電音三太子、齊天大聖與鑼鼓陣熱鬧氣氛中登場,三星鄉公所邀請現場遊客共同施放五彩氣球,讓天空頓時增添色彩,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洛克馬、吉祥猴等氣球裝置藝術亦進駐一片黃澄澄的波斯菊花田,引來遊客爭相合影留念,今天花海氣球嘉年華開幕日,同時舉辦花海攝影比賽及花海健行田埂尋寶~福袋大放送等活動。

三星鄉公所表示,往年花海太受歡迎,大批民眾進入花海,讓攝影留念與美景維護之間陷入兩難。今年特闢一處花田,專供民眾進入拍照,請遊客配合工作人員指示,今天上午健行活動吸引相當多的民眾參加,路線行經的3個花海區塊沿途暗藏100份福袋,賞花之際,還能體驗奪寶大作戰的氛圍,參加就有機會獲得可騎乘的搖搖洛克馬、武陵賞櫻三星出發車票、眠腦民宿住宿券,以及有機米、有機蔥等各項好禮。

位於三星鄉雙和重劃區的波斯花海幅員廣闊佔地約130公頃,停車便利。賞花民眾有兩條主線可達會場,其一由宜蘭經歪仔歪橋直走至196線末端,沿途皆有指標。其二由羅東經廣興橋走臺七丙線,直至三星分局即可看到指引。

攝影比賽獎項:金牌獎1名,獎金12,000元;銀牌獎1名,獎金10,000元;銅牌獎1名,獎金8,000元;以及優選獎10名,獎金1,000元,共頒發13個獎項,最高獎項金牌獎,獎金12,000元,預定105年2月19日公布得獎名單,2月24日頒獎。

三星鄉長黃錫墉表示,近來年三星鄉觀光與經濟發展迅速,大量農舍如雨後春筍般林立,讓傳統農村景觀漸漸改變。公所在農舍尚未蔓延的雙和重劃區打造大片花海,盼形塑長久性的花海觀光園區,並喚醒大眾對傳統農村文化價值的重視。

 

IMG_7545515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愛妳愛你用心祈福迎接第一道曙光

羅東中山公園蒸汽火車頭廢存 將成為鎮民矚目焦點

另類選舉呂國華以馬拉松路跑方式向選民拜票

環島旅遊騎自行車誤闖蘇花改 吃處罰

海軍一六八艦隊2020第一天用淨灘行動守護海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