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三星洛克馬喚起童年 預計明年重新亮相

記者吳婌芬/三星報導

搖搖洛克馬是在民國103年元月的浪漫花海中誕生的,象徵著童年時光的洛克馬曾遠赴宜蘭縣民大廳、臺北希望廣場、基隆海洋公園亮相,掀起一陣洛克馬旋風,現在可以說是三星鄉的觀光大使,不幸的是在104年橫遭杜鵑強颱摧毀,讓慕名而來的遊客屢屢撲空,三星鄉公所打算在三星公園重塑一座同尺寸的黃色大木馬,預計108年元旦結合電火溪橋新橋亮麗再出發,並將鄉內社區原有洛克馬廊道景觀路燈油漆整修,同時設置兩座夜間造型護欄燈箱,重新型塑洛克馬廊道景觀,增添安農溪整體夜間景觀。

三星鄉長黃錫墉表示,每個人童年都曾渴望擁有一匹搖搖馬,時光飛逝,社會歷練掩藏了赤子之心,也蒙蔽了原有的純真;搖搖洛克馬便是喚醒孩提回憶的一具吉祥物,歡迎民眾前來蒐集最萌最亮眼的洛克馬圖章。

建設課表示是項計畫鄉內社區公共設施維護及增設工程已公告招商施工預計12月24日開標,工期120日曆天,歡迎有熱忱符合資格營造廠商踴躍投標,詳細圖說請至宜蘭縣政府電子採購網或逕洽三星鄉公所建設課詢問。

搖搖洛克馬是在民國103年元月的浪漫花海中誕生的,也掀起一陣洛克馬旋風,現在可以說是三星鄉的觀光大使。

三星鄉公所打算在三星公園重塑一座同尺寸的黃色大木馬,預計108年元旦結合電火溪橋新橋亮麗再出發。

廣告託播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罹癌印勞治癒,將台灣人愛心帶回印尼

失蹤2天男子於冬山河親水公園黃龍岸尋獲遺體

ScreenX繼續加速全球擴張

神奈川縣三大景點推出2020除夕跨年迎新活動

宜蘭縣國中小藝術家駐校聯合成果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