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三星分局舉辦樂水部落社區治安座談會民眾熱烈參與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有鑑於部分原住民對法令規定不熟悉,或自認其行為為沿襲傳統生活習慣,致有誤觸法律情事發生,三星警分局為增進原住民法律素養及守法觀念,辦理「樂水部落」社區治安座談會,宣導與原住民生活息息相關之法令,避免誤觸法網,並宣導警民合作之要領,共同維護原鄉治安。

三星警分局舉辦樂水部落社區治安座談會參加地方地方民眾非常踴躍,計有機關代表、地方仕紳、民意代表及社區民眾約計40餘名參與,警方希望深入原鄉與民眾面對面溝通,以瞭解轄區民眾對於警政工作的期望,並將最近詐騙犯罪、家庭暴力防治、毒品犯罪、交通事故肇因等向居民宣導,進而達到犯罪預防之成效。

三星警分局副分局長游春乾表示,舉辦這次治安座談會的目的,是讓部落居民感受到三星分局團隊對於維護治安的用心與重視,希望藉由部落居民參與會議,激發其主動關心部落治安之意願,並表示部落居民的力量才是治安穩定的最大支柱,讓大家共同為自己的家園盡一分心力。

 

三星警分局樂水部落社區治安座談會,參加等民眾非常踴躍。

召開社區治安座談會,謝絕政治人物來插花。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新增1279例 宜蘭縣民累計每百人就有1.897人確診數還是自已健康重要!

尼泊爾朝聖變賑災 阿里仁波切帶台灣團首先賑災(一)

救國團主任葛永光指陳金德不具有道德基礎用語感到遺憾!

羅東市區道路舖設柏油封路造成不便  公所:「鄉親啊,歹勢啦」!

耐克森輪胎為紐約市交通部的「道路安全零事故」活動提供支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