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桂格30天至Fit大挑戰」完滿結束

超過80%參加者成功降低膽固醇

香港2019年1月30日電 /美通社/ -- 140年來,桂格嚴格控制產品質量,務求每一款出品,都能讓消費者安心放心。桂格更以營養專業和獨有經驗,關注每一位的健康。

桂格30天至Fit大挑戰,就是在這個理念下誕生。 通過30天每天服用燕麥產品,配合定期評估,年來已為不少參加者成功降低膽固醇。

2018年,桂格30天至Fit大挑戰捲土重來,並與專業體檢中心合作,攜手為心臟健康而努力。

近年心臟病有年輕化的趨勢,膽固醇患者10年增加了110*。桂格透過一系列數碼廣告,把30天有效降低膽固醇的訊息推廣至各階層。今年參加人數為歷年最高。參加者不單可免費獲贈桂格禮品包,更有營養師提供免費咨詢,在個人飲食方面給予意見。體檢中心更會為參加者定期測試膽固醇水平,以確保進度良好。

挑戰完成後,有32女參加者,憑大幅降低膽固醇成為贏家。他們的膽固醇最少也減低了40% ,成續最好的就減了53 %。其中一位勝出者的年齡為30歲以下。總體結果是超過8成參加者成功降低膽固醇**

維持膽固醇於理想水平,需要長期努力。桂格致力與大家並肩,踢走壞膽固醇,為心臟健康打氣。

*

數據來源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1957034/

**

80名人士於仁和體檢進行檢測膽固醇4星期,期間全部人士均有進食桂格燕麥片,超過8成參加者於4星期後成功降低壞膽固醇水平。
(資料來源:2018年香港仁和體檢就前述人群所做的體檢報告)

影片及圖檔資料下載連結
https://www.dropbox.com/sh/937xc0uepkxj8fs/AAD3vQ8X37456Qz5m9VB-U9aa?dl=0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武漢肺炎疫情教育處啟動校園防疫措施

A咖 嗜啡好趣處 大坑觀景台 姐妹灆咖啡館(影音)

李姓男子酒駕未出庭 搭乘賞鯨船出海被逮才知自己是通緝犯

熱心警贈米助弱勢

「川湯春天」揮別疫情 贈送春聯房客過好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