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代人買票說」黃素娥為患病的兒子向社會大眾道歉!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某傳媒引述立委沈發惠臉書引述前立委楊吉雄兒子楊棨名在臉書指控父親幫人買票一事,楊棨名母親黃素娥今(11)日下午在臉書發表道歉文表示,由於兒子患有憂鬱症被迫害患想症,所作言論確有偏頗,不但傷害到當事人,也遭到有心人士趁勢作政治操作,因此包括楊棨名的兒子在內,共同署名向社會道歉,並請大家諒解與包容。

今日某傳媒報導一則新潮流系的立委沈發惠引述許多宜蘭人都知道患有憂鬱症被迫害患想症的前立委楊吉雄的兒子楊棨名的臉書一段話,引起宜蘭地區不少的議論,知情的人表示,「阿名的話可以聽嗎?」,但這則報導也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是再一次的打擊宜蘭縣長林姿妙本人。

有關楊棨名的言論,她的母親黃素娥下午與兩個女兒及楊棨名的兒子,共同署名在臉書向社會大眾發表道歉文:

我是楊棨名的母親,楊○敏、楊○貞是他的妹妹,楊○銓是他的兒子,基於棨名在臉書的言論已傷害到善良的第三者又造成社會大眾的誤解,故全家特作以下的聲明。

  • 棨名患有憂鬱症與被迫害患想症,情緖時好時壞極不穩定,所作言論確有偏頗。
  • 棨名臉書言論傷害到當事人及誤導社會大眾,並使得有心人士趁勢作政治操弄,我們全家人在此致上最沉重的道歉並請大家諒解與包容。

據了解黃素娥在30年前就從事弱勢團體的志工工作,也曾擔任宜蘭縣智障者權益促進會、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對弱勢團會付出不淺。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你有想說的話嗎?你有不吐不快的委屈嗎?你想踢爆踢爆不公不義的事情嗎?

宜蘭新聞網歡迎你來爆料!!

投訴內容請您確實填寫您所要爆料投訴的內容及佐證圖片(有圖有真相,請務必提供)
若無FB帳號,可發信至爆料信箱

爆料投訴聲明 :

  1. 請註用所提供之照片或影片的來源,若為網路擷取,請註明原張貼處的網址。
  2. 擁有提供照片或影片所有權者,同意無限期授予宜蘭新聞網在任何國家以任何媒體形式出版上述爆料內容的專有使用權。
  3. 宜蘭新聞網保留稿件刊登的權利。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鴛鴦盜機車搶奪羅東分局3個小時內破案!

南湖大山拍雪景男子體力不支 宜消上山救人

全國中等以下學校圍棋錦標賽500多人參加。

退警砲轟警政署長 現職長官受波及

防疫酒精宜花東三縣市目前仍提供95酒精請依比例稀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