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香港百年 歷史光影》建國70周年香港攝影展啟動禮饒館舉行

香港2019年1月29日電 /美通社/ --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策劃主辦香港百年 歷史光影建國70周年香港攝影展,聯合香港攝影界透過鏡頭以光影藝術再現香港百年滄桑歷史,攝影作品將彙編成《香港百年 歷史光影》大型攝影冊,並於2019年7月16日至21日在香港中央圖書館舉行攝影展,之後還將在深圳展出。內容將從百年香港滄桑巨變古新建築光影熠熠民生風物東方之珠三部分展現香港百年滄桑特別是香港回歸祖國後的巨大變化、香港百年重大歷史事件及本地民俗文化風情。

2019年1月25日下午,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假座歷史文物建築饒宗頤文化館舉行攝影展啟動禮。主禮嘉賓包括: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宣傳文體部副部長朱挺全國政協委員、文促會執行會長馬浩文,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文促會榮譽顧問鄺美雲,全國政協委員黄華康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副董事長兼總編輯李大宏文促會榮譽會長劉宇新文促會榮譽會長李秀恆香港中華攝影學會名譽會長吳連城香港攝影學會名譽會長黃貴權醫生等。參與見證儀式的攝影家包括陳俊濠、郭匯昌、余誠謙、蘇文郁、廖麗珊、陳栢健、梁惠波、劉仕樑、蘇振顯、謝衍澤、陳炳忠、余天麒、邱國雄、卓遠坤、唐旭清、李淵祥等。

攝影展籌備工作在一眾主禮嘉賓見證下正式啟動。前排左起:李大宏、黃貴權、李秀恒、鄺美雲、陳積志、馬浩文、朱挺、劉宇新、黃華康、吳連城。


攝影展籌備工作在一眾主禮嘉賓見證下正式啟動。前排左起:李大宏、黃貴權、李秀恒、鄺美雲、陳積志、馬浩文、朱挺、劉宇新、黃華康、吳連城。

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執行會長馬浩文代表主辦機構致辭。他表示,文促會一直致力凝聚各界力量,推廣優秀文化藝術,去年舉辦了多個大型文化活動,特別是聯合中央美院及香港美協舉辦「香港牽動我的心 -- 慶祝改革開放四十週年美術創作展」,產生了深遠的社會影響。他指出,香港由小小的漁村蛻變成國際聞名的東方之珠,1997年回歸祖國後發揮一國兩制優勢,各項事業不斷向前發展,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當中不同歷史時期都值得我們記錄流傳。這次文促會聯同香港攝影界策劃香港百年 歷史光影攝影展並出版大型攝影冊,是對香港回歸二十二周年及祖國七十周年國慶一次大型獻禮

香港中華攝影學會名譽會長吳連城代表15家攝影協辦機構致辭,認為今天香港的成就是大家共同建立,我們要更多欣賞香港的美好。他形容這次攝影展及影集是香港回歸二十二年來攝影界從未有過的大型集體創作活動,一次大舉措。參與協辦的影會定必同心協力,共同做好今次活動。

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表示,是次展覽是本地攝影家相互交流觀摩的大好機會,攝影師們拍攝歷史建築及民生百態,為這年代的香港作一立體記錄,又將徵集所得的舊照片及新創作同場展出,讓參觀者一窺香港過去的種種改變,別具意義,相信能吸引喜歡攝影的市民參觀,發拙香港不同角度的美感,加深對香港歷史的認識,同時分享建國七十周年的喜悅。

本次活動得到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與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宣傳文體部支持,香港攝影學會、香港中華攝影學會、香港35攝影研究會、沙龍影友協會、香港大眾攝影會、青年會攝影學會、海鷗攝影會、元朗大會堂長青攝影學社、影聯攝影學會、恩典攝影學會、創藝攝影學會、中苑攝影學會、蘇文郁攝影同學會、心連大地攝影會、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攝影會協辦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128/2358342-1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寒冬執勤大同鄉山地義警添裝備

購買注意小細節 交易更安全

NICOLAS繼續執行其發展策略 並新設立2家國際特許經營店

江聰淵向華府台灣同鄉會表示:「宜蘭是台灣的桃花源不是什麼後花園」!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羅東博愛醫院1月30日起進出醫院需戴口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