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溫。潤》交錯光影與色彩的律動

新聞中心/整理

《溫。潤 POLISHED》以19世紀末歐洲Art Nouveau藝術風格為靈感,心繪感性且自然的優美曲線,交錯光影與色彩之律動,由上而下縱橫導引出多層次堆疊的視象,同時以抽象表現主義風格融入東方的溫潤氣蘊結合西方自由精神,穿梭過去與未來,達東西合融之意。油畫技巧用漸層混色、厚塗色料創意流動肌理,再疊出千變萬化獨特精緻的脈絡枝節。

熊妤作品傳達心靈的覺知,利用抽象形式把純一的作品串連出一系列由晨至昏、由暗到明、由分秒到四季。不是科班出身卻靠著自學與強烈的求知欲以及超熱血的創作能力在沒有任何資源一路往夢想前進。在這個外面混沌不明而我卻始終如一的年代,把歲月奉獻在油畫藝術裡,任何夢想必須不放棄挖穿才能開採出珍貴的寶藏。

經歷不斷發掘自己、廣納吸收世界資訊、提升心智上的感知與美感能力,不論經過多少挫敗,依然心存感激,這美麗的修行創作許多平靜、美好的作品。把時間騰在必經的路上,把全新的創作在宜蘭文化局展出,在溫在潤自由領略,期待能與觀賞者產生共鳴。

  • 展出時間:107年02月22日至03月06日
  • 展出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三展覽室
  •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相關資料由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提供)

抽象表現主義風格融入東方的溫潤氣蘊結合西方自由精神,穿梭過去與未來,達東西合融之意。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清水海邊白口魚群集體暴斃 死因有待解謎

香港3月:藝術文化愛好者朝聖熱點

車行蘇花離合器燒毀無法行駛 警機警避免追撞事故

熱鬧滾滾響大鑼 喜訊傳遞敲小鑼

宜蘭捐血站新一波捐血活動到2月27日止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