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游錫堃為礁溪傳是樓揭碑開幕(影音)

傳是樓礁溪店 揭碑開幕 展現「真善美」
記者 宋金來/頭城報導
傳是樓礁溪店,2月17日上午十時開幕典禮,舉行「音樂藝文茶會」,同時展出「陳玨霖太極書法」字畫、日本明治金工-古銅龍耳鷹香爐、有機茶藝等,前院長游錫堃、一級上將霍守業、宜蘭市長江聰淵,蒞臨揭碑慶賀,前院長游錫堃現場詩吟「蘇東坡、水調歌頭」,獲全場熱烈掌聲,添增開幕熱鬧氣氛。

傳是樓創立於民國103年3月,追求「真實」與「正確」的事物,行銷「真、善、美」的商品,傳是樓礁溪店位於礁溪路7段15號,主要經營與推廣的有:佳茗─神祕湖有機茶、沉香福柑茶、第三葉茶、臺灣高山茶、茶器─日本名家手工金銀壺、臺灣金工師手工純銀茶器、陶瓷與木質茶道具良木─奇木、樹瘤、木雕、沉香檀香、聚寶盆、手工木梳、臺灣木製傢俱藝術─柴燒、石雕、日本進口古美術傢俱、名家書畫、雕刻與其他藝術優質作品。

前院長游錫堃指出,推動有機農業,推向全台,須從環保立縣的宜蘭做起,傳是樓以文化創意轉為產業,是符合國家的政策,也能促進經濟的發展,傳是樓礁溪店開幕,如獲至寶,得到陳玨霖大師致贈自己所喜愛的「蘇東坡水調歌頭」字畫,一時興起現場「詩吟」字畫內容,「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傳是樓董事長朱儒文表示,「傳是」意即:流傳和承續事物的真實,傳是樓的理念,只有「唯真」「唯善」「唯美」,提供「真善美」交流平台,唯有對的、好的、真善美珍藏品,方可流傳久遠,值得珍惜,對社會才有正面影響與貢獻,響應宜蘭有機農村,推動生活藝術文化,行銷“真”與“美”的事物,讓群眾珍品收藏、食用安心,傳是樓礁溪店開幕,力邀知名藝術家,共同推展,提升生活品質,達到「傳是」的真諦。

 

陳玨霖致贈水調歌頭字畫右游錫堃夫婦

左董事長朱儒文、陳玨霖、游錫堃夫妻回贈金門高梁

吳開乾茶藝師、游錫堃

蕭初惠茶藝師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國五羅東交流道出口處自小客撞擊分隔島車毀人亡!

宜縣防疫消毒大隊將於2/22前完成116所校園消毒工作

關聖帝君千秋壽辰 立法院長蘇嘉全擔任「正獻官」

宜蘭陽明醫院不打烊民眾安心好過年。

寒溪幾度咖啡 原民山林好風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