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Z-POP Dream採用區塊鏈技術,發掘新一代K-POP巨星

新聞中心/整理

總部位於韓國的全球娛樂平台 Z-POP Dream Project(簡稱 Z-POP Dream)採用區塊鏈技術發掘巨星,有望徹底變革流行音樂產業。

韓國流行音樂(簡稱 K-POP)已成為韓國的國際名片,它將動人的音樂、熟練的編舞、精良的製作與不斷湧現的韓國優秀藝人組合融合在一起,是一套非常標準化的協同製作體系。K-POP 明星跨越了種族和語言障礙,打破了美國流行音樂在全世界的壟斷地位。

然而,儘管 K-POP 已成為正在崛起的全球現象級流行音樂,令人遺憾的是,很多粉絲只在造星體系的最後一步才見證一位巨星的誕生。這意味著,他們會錯失經歷有志向的音樂藝人成名之路的機會。此外,由於很多娛樂經紀公司的交易不透明,粉絲無法參與到整個造星過程中。

這就是 Z-POP Dream 成立的初衷。Z-POP Dream 是由曾推出 PSY、少女時代 (Girls' Generation)、防彈少年團 (BTS)、EXO 和 WannaOne 等全球 K-POP 組合的團隊創立,是同類中的首創平台,力求打造一個全球性娛樂生態系統,發掘更多不為人知的流行音樂天才。Z-POP 攜手數百萬全球 K-POP 粉絲打造該生態系統,利用區塊鏈來加快造星過程,並在460億美元的全球音樂市場中打造全球數碼化經濟。

推動 K-POP 產業變革

然而,儘管流行音樂行業極具魅力,且發展迅速,K-POP 和全球音樂產業都存在一些尚未解決的重大問題。

  1. 有志向的藝人很難獲得成功 -- 由於缺乏專業的培訓或必要的網絡和基礎設施,數百萬擁有志向且才華橫溢的藝人很難獲得成功。

    解決方案
    :Z-POP Dream 將打造「造星基礎設施」,除了韓國之外,Z-POP 還將在其他10個國家和地區設立 Z-POP 明星學院和 Z-POP Dream 海選,與當地知名合作夥伴進行合作。這十個國家和地區包括菲律賓、越南、泰國、馬來西亞、香港、印尼、印度、日本、台灣和新加坡。此外,Z-POP Dream 還與菲律賓最大的娛樂公司 Viva Entertainment Inc. 建立了穩定的合作關係,共同打造來自該國的未來 Z-POP 明星。Z-POP Dream 將韓國久經考驗的先進明星培訓體系與每個國家或地區的風格和品位相結合,為這些人才提供成為明星的現實機會。Z-POP 明星組合(男子和女子組合各一個)中的每位成員隨後參加 Z-POP Dream 全球海選賽,贏得 Z-POP 全球明星組合中的一個席位。勝出成員將加入2019年 Z-POP DREAM Live 世界巡演,從而獲得國際知名度。
  2. 粉絲通常對造星過程不瞭解 -- 由於製作公司在造星方面並不透明,粉絲往往對整個過程一無所知。

    解決方案
    :Z-POP Dream 將利用社交傳媒和區塊鏈,邀請粉絲參與到造星過程中。在 Z-POP Dream 平台上,粉絲將能夠使用該公司將在首次代幣發行 (ICO) 中推出的 ZPOP 代幣,在海選和頒獎典禮等重要活動中進行投票。Z-POP 將透過以太坊區塊鏈平台,確保這一流程透明可信,讓粉絲有機會參與其中,決定他們最愛的明星的命運。這些代幣將用作 Z-POP Dream 生態系統的基礎貨幣,不僅為粉絲提供獲取音樂產品和內容的獨家途徑,還為他們提供難得的機會,讓他們從一開始就參與到造星過程中。
  3. 登上全球舞台的巨大障礙 -- 儘管很多藝人在當地擁有很多粉絲的支持,但很少有人能夠成功登上全球舞台。

    解決方案:
    Z-POP Dream 將以成功的 K-POP 音樂製作模式為基礎,同時融入新的文化元素,打造具有全球影響力的明星。Z-POP 在利用風靡全球的 K-POP 音樂元素的同時,引入世界各地的新興音樂元素,從而做到這點。 Z-POP 團隊由享有聲望的 K-POP 音樂界先驅組成,他們不僅在發掘新人才、製作熱門音樂和成功開展全球宣傳方面履歷輝煌,還擁有廣泛的專業指導經驗,為打造音樂巨星奠定了基礎。

Z-POP Dream 平台的商業模式將專注於兩大部分。第一,來自首次代幣發行的收益將用於為造星業務創建基礎設施。第二,它將打造一個全球網絡貨幣化平台,對造星業務產生的收入來源進行代幣化處理,這些收入來源包括演唱會門票、音樂產品、網絡內容和獨家活動門票。透過將這兩部分結合在一起,Z-POP 生態系統必將佔據當前460億美元的全球音樂市場的一大部分,有助於推動其代幣經濟的發展。Z-POP Online 將對 K-POP 藝人和粉絲開放,有助於團結更加廣泛的受眾,創建更大規模的粉絲群。

Z-POP Dream Project 創辦人Jun Kang 先生表示:「透過 Z-POP DREAM Project,我們旨在運用粉絲的力量,打造新一代全球流行音樂巨星,在提供公平競爭舞台的同時,使粉絲和藝人都能夠更好地實現他們的夢想。憑藉我們優秀的行業資深團隊和以往的公認表現,登上全球音樂舞台對於那些渴望向全世界展現音樂才華的當地藝人來說不再是夢想。」

Z-POP Dream 將基於以太坊區塊鏈平台發行 ZPOP 加密代幣,全球數百萬 K-POP 粉絲將使用這些代幣,從而支持該公司的發展。

Z-POP Dream 將於2018年第四季度推出他們的首次代幣發行眾籌。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輕颱天鴿颱風 將裙掃高屏地區

有祖父母的孫子更加幸福「夏日祖孫同遊趣」享天倫!

宜蘭就業博覽會 縣府推青年穩定就業加碼補助

蘇花公路166.6K處有300公尺改道請用路人注意!

歌手趙詠華為羅東聖母醫院音樂募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