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Yardi新客戶為香港上海大酒店公司

新聞中心/整理

房地產物業與投資管理軟件提供商Yardi®宣佈與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簡稱「HSH」)達成一份新合約,而HSH總部位於香港,為高級酒店與商業化物業集團,兩家合作為HSH將數據集中管理簡化業務流程。

HSH訊息技術總經理Shane Izaks表示:「我們很高興與Yardi進行合作,並將其作為我們全面努力在自身各個業務部門中提升商業化組合效率的一部分。我們的組合呈現多元化態勢,由遍及三大洲的高級酒店、零售、辦公和住宅物業組成。通過將租賃、金融、設施維護和分析集中在一個平台之下,Yardi Voyager將幫助我們提升自身為租戶所提供的服務。對於我們數十年來逐步積累起來的租戶,我們已經與他們建立了良好的長期合作關係,我們也相信這種服務將有助於我們提升現有合作關係的品質,以及吸引新租戶,加強我們瞭解其需求的能力。」

Yardi國際副總裁Neal Gemassmer則表示:「作為一個在香港擁有悠久發展歷史的高級品牌和一家向數據分析領域進軍的公司,HSH認識到Yardi Voyager能夠支持實現一體化過程和確保準確數據的價值。」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大型喬木理頭髮了!

王陽明EMC X SIMBA 限量聯名 頂級奶瓶

五結鄉長簡松樹發放民生物資給中低收入戶

宜蘭縣冬山鄉衛生所社區長照機構公衛體系日照中心揭牌活動

羅東鎮群創教育中心凌晨發生竊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