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WING國際酒店-金澤站前店於4月1日盛大開業

新聞中心/整理

由 Forbes Co., Ltd. 營運的 WING 國際酒店 - 金澤站前店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Premium Kanazawa Ekimae) 將於2018年4月1日(週日)盛大開業。

這是首間由建築師白江龍三 (Ryuzo Shirae) 設計的酒店,被譽為「全世界最美車站之一金澤車站的「鼓門」標誌也出自他手。客房樓層(2-12樓)採用傳統色彩和圖案作設計元素,讓入住客人能夠體驗到金澤的傳統文化和絢麗色彩。此外,酒店大堂由白江龍三和當今最受歡迎的雕刻家土屋仁応 (Yoshimasa Tsuchiya) 共同設計。酒店的整體設計讓客人能深切感受到金澤傳統文化與未來的完美融合。

酒店為客人提供從心出發的日式待客之道 (omotenashi) 和送上誠懇親切的笑容,希望能貫徹酒店的精神,讓客人「穿過鼓門時,親切笑容便映入眼簾」。

因為美食是旅行期間的一大樂趣,所以酒店非常注重餐飲質量。酒店提供名為「Hokurikuzukushi no Kamameshi Gozen」的特別早餐,主菜是釜飯,將金澤的時令食材,如赤鯥、蟹和竹筍等,放在鐵鍋裡與石川縣的原種大米「Hyakumangoku」搭配烹飪而成。輔菜是一道燉菜或用「加賀」(Kaga) 蔬菜做的「番菜」(obanzai) 或金澤地道菜「jiwamon」,以及時令醃菜和湯。

早餐款式將根據採購情況有所調整。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永侒礦業區要劃設為國土保育區 林姿妙果斷裁示!

羅東鎮公所壽園舉辦春祭法會

南方澳漁民家中失竊百萬元珍貴珊瑚

日本秘境賞櫻,享受綠意盎然的鐵路之旅

伊瑪爾將在Downtown Dubai推出向萬余名國際明星致敬的星光大道「杜拜之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