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WhaleTeq鯨揚科技首推AED售後管理平台及巡檢專用測試儀DFS200

提供高效控管AED設備狀態

台北2021年6月4日 /美通社/ -- 台灣新創醫療器材測試解決方案公司--- 鯨揚科技,首度推出AED售後管理平台,該平台搭配了最新的巡檢專用測試儀DFS200,以填補目前市場上AED檢測和維護方面的不完善。 AED 的檢測和維護至關重要,因為AED若是故障是可能會危及生命安全。


AED Management Platform with DFS200 (for reference only)

 

儘管 AED 故障是潛在風險,但是AED 售後檢測和維護並不是大多數供應商提供的標準服務。沒有認知到市面上AED妥善率不高,是造成這種忽視現象的一個重要因素。此外當前的維護方法成本高且不頻繁,因為廠商需要訓練專業的人員來執行檢查。鑒於需要一種可透過巡訪的方式來確保 AED 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鯨揚科技致力為 AED 維護管理創建一個簡單又可靠的解決方案。巡檢專用測試儀DSF200的推出可以讓廠商能夠在日常檢查AED時,能夠在有效的時間內確保它是可被使用的。

鯨揚科技最新的巡檢專用測試儀 DFS200,提供了一種簡單的方法來確保 AED 的所有功能都能正常運作,包括機器和電池。DFS200具備 AED 除顫測試的各種 ECG 模式和內建電壓電表,巡檢維護員可以設置不同的輸出值及閾值,以確保被測AED設備在緊急情況下為成人或兒童提供適當的能量。數據檢索和例行行程創建是 DFS200 的兩個主要功能。巡檢專用測試儀可以保存巡檢維護員在使用設備中,每次進行測量的完整歷史記錄,包括 AED 測試結果、日期和時間以及巡檢維護員註解。

此AED售後管理平台允許用戶可透過無線網路傳輸及儲存巡檢資料至雲端平台上,也可透過智慧分析的功能,指出電極波形可能故障的零件、部位,再由巡檢工程人員確認,不僅加快巡檢時間,也提高巡檢工作的品質。該管理平台支援鯨揚科技最新的巡檢專用測試儀 DFS200,以及任何有支援物聯網功能的AED;藉由具有IoT功能的 AED,可以更迅速地在巡檢時,對現場情境的問題預判,協助巡檢維護員更快找到問題,節省更多的人力和時間成本。鯨揚科技提供軟硬體產品功能,以協助增加AED妥善率所需的定期檢測與維護工作。

更多產品資訊www.whaleteq.com

關於WhaleTeq鯨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haleTeq鯨揚科技成立於 2013 年 9 月,為醫療儀器提供一流的測試解決方案,包括測試設備和相關服務。多年來鯨揚科技致力於提供性能、合規及演算法測試時所需的測試儀器及輔助軟體,可應用於研發、品管、產線及售後服務等測試用途,幫助客戶以最節省時間和資源的方式向市場推出他們最優質的醫療設備。專注於生理訊號裝置的測試,如 ECG心電圖、EEG腦電圖、PPG光學心率、 PPG SpO2血氧飽和度、Respiration 呼吸PWTT 脈搏波傳導速度及NIBP非侵入式血壓。目前全球已有超過600家客戶採用鯨揚科技測試解決方案,很榮幸與GE、飛利浦、西門子、美敦力等知名醫療器械供應商以及UL、SGS、TUV、CSA等國際實驗室合作。

相關鏈接 :

http://www.whaleteq.com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警方破獲凌虐致死案廢棄空棺尋獲屍體

五結囝仔ㄟ藝術饗宴 帶動鄉內藝文風潮

科智企業發展的物聯網應用平台連總統都關注

宜蘭人故事館「油染鄉情─幕之初」油畫聯展

推廣慢跑健身活動總統陪小朋友跑步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