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Wemade Tree 開展區塊鏈平臺 WEMIX 上市活動

  • 展現自行開發的WEMIX區塊鏈平臺,正式進入區塊鏈市場
  • 事前預約手遊新作CRYPTORNADO for WEMIX
  • 發放20萬KLAY和400萬WEMIX代幣、NFT道具、遊戲代幣等豐富獎勵

韓國首爾2020年1月22日 /美通社/ -- WEMADE TREE為慶祝WEMIX上市展開各種形式的活動。

本次活動從1月21日起進行至2月28日,壹共分兩期,每期進行3種任務,只需註冊WEMIX會員即可參與活動。

 

WEMIX 上市活動


WEMIX 上市活動

註冊會員可使用註冊獎勵和每三小時提供的登錄獎勵購買禮物箱,即可從中獲得字符道具和遊戲代幣。透過上述流程可完成PLAY! WEMIX NETWORK賓果(拼字)任務,遊戲代幣收集任務, 手遊新作CRYPTONADO for WEMIX的事前預約任務。

對於完成任務的用戶,提供20萬個KLAY 。KLAY是韓國社交通訊軟件公司KAKAO子公司GROUND X開發的區塊鏈主網Klaytn發行的代幣,目前WEMADE TREE 是Klaytn 管理委員會(Governance Council)的會員之壹。

手遊新作CRYPTORNADO for WEMIX也同時以事前預約為開始正式步入了服務端準備期。CRYPTORNADO for WEMIX是WEMADE TREE自行開發的放置型RPG區塊鏈手機遊戲。對於本次活動中完成事前預約的用戶,在遊戲正式上市的當天發放400萬WEMIX代幣、NFT道具、金幣、遊戲代幣( TORNADO )等活動獎勵。

隨後,WEMADE TREE 將依次上市總下載量超過6億次的傳奇H5 for WEMIX Wind Runner for WEMIX」、Candy Pang for WEMIXEverytown for WEMIXMy Secret Restaurant for WEMIXTouch Fighter for WEMIX傳奇Mobile for WEMIX等遊戲。

WEMIX區別於要求復雜註冊過程的其它區塊鏈平臺,透過Google賬號註冊的簡易方式,為廣大用戶提供方便並實現大眾化采用。

WEMIX上市活動及手遊新作事前預約的更加詳細內容可透過 WEMIX Wallet 的官網確認。

參考網址

WEMIX Wallet官網:https://wallet.wemixnetwork.com/

媒體聯絡

Wemade Tree Service Team
contact_wt@wemade.com
+82.2.3709.2449

相關鏈接 :

https://wemixnetwork.com/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老少咸宜 一起來做蔥油餅

五結幼兒園週末舉辦義賣活動。

羅東公有市場春節年貨市集開賣啦

地方稅遠距視訊服務 民眾免奔波

Nexusguard報告指出2018年第三季度近三分二DDoS攻擊對象為通訊服務供應商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