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Webb Fontaine Group FZ-LLC與尼泊爾政府簽署國家單視窗執行協議

尼泊爾加德滿都2019年8月15日 /美通社/ -- 經過兩階段的World Bank投標之後,杜拜的Webb Fontaine Group與Nepal Department of Customs「DOC」簽署了一項協定,設計、供應和創建尼泊爾貿易國家單視窗平臺。

尼泊爾政府力求將NNSW作為貿易、運輸和物流業務的綜合合作平臺,為貿易界優化進出口資訊處理,減少延誤和成本,並且提高確定性和可預測性。

Webb Fontaine執行長Didier Reymond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尼泊爾政府合作,在我們全包解決方案和單視窗平臺的推動下,為尼泊爾貿易界優化流程、減少延誤和提高效率。Webb Fontaine的全球業務足跡不斷拓展,關鍵業務覆蓋亞洲、非洲、歐洲和中東各地。」

根據這項協議,Webb Fontaine將執行全包解決方案,包括滿足明確業務需求所需的所有硬體、軟體、服務和支援。

主要目標在於為30多個OGA執行許可模組,以及電子支付和與DOC使用的海關系統AsycudaWorld的強大連接。

尼泊爾政府DOC尼泊爾國家單視窗專案協調人員Sushil Pandey先生表示:「我們相信,這項計劃將提高尼泊爾的貿易便利性,並且透過改善貿易便利化,提高外貿的透明度和效率,我們也相信尼泊爾的整體經濟都將從中獲益。」

該專案由世界銀行提供資助,是尼泊爾政府從International Bank of Reconstruction and Development「IBRD」/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Association「IDA」收到的贈款,作為Nepal-India Regional Trade and Transport Project「NIRTTP」的一部分。海關總署財政部是該專案的執行機構。

Webb Fontaine簡介 

Webb Fontaine是一家領先的貿易便利化解決方案提供商,由世界級技術提供支援,投資於貿易領域最大的研發中心。Webb Fontaine總部位於阿聯杜拜,在歐洲、中東、亞洲和非洲經營業務。

諮詢詳情,請參考:www.webbfontaine.com。 

媒體聯絡人:  
Webb Fontaine Group FZ-LLC 
Kate Francis 
行銷與傳播經理 
電郵:communications@webbfontaine.com 
阿聯杜拜 
電話:+971-4-449-53-72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標籤美通社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雅特生科技推出極具成本效益並符合醫療設備和工業產品安規標準的全新3000W電源供應器

Watts Miners 的高性能礦機對市場產生重大影響

宜縣教育豈能一國兩制?教師團協引發全國關注

國五南下又發生車輛自撞側翻情事!

聖方濟愛心園遊會開跑 歡喜逗陣捐愛心顧老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