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Wearnes Automotive獲Koenigsegg、Pininfarina和Rimac獨家經銷權

新加坡2019年9月11日 /美通社/ -- 東南亞領先的高檔車經銷商和零售商 Wearnes Automotive 已宣佈,該公司將成為Koenigsegg、Pininfarina和Rimac超級汽車的獨家合作夥伴。這些品牌將成為 Prestige Division 的一部分,Prestige Division 最近將Alpine和Lotus納入了其穩定的品牌組合,包括Bentley和Aston Martin。Wearnes Automotive 將能夠在亞洲各地銷售Koenigsegg、Pininfarina和Rimac超級汽車

Wearnes Automotive 首席執行官安德烈-羅伊(Andre Roy)先生表示:「亞洲客戶對超級汽車的需求和興趣越來越高。我們的客戶包括了想要收藏最好汽車的汽車收藏家。這三個新品牌將納入 Prestige Division 的組合。加上我們在超豪華領域的專長和經驗,我們有信心進一步鞏固我們在這一領域的地位。」

為幫助高檔車收藏家提升和保護他們的投資,Wearnes Automotive 也已著手在新加坡建造最先進的氣候控制保稅汽車倉庫,幫助豪車收藏家將他們珍貴的限量版經典車儲存在獨特且安全的環境中。

新的前沿產品 -- Koenigsegg Jesko

1994年,Christian von Koenigsegg 在瑞典成立了Koenigsegg汽車公司,目標打造完美超級汽車。Koenigsegg CC 原型於1996年(項目開始後僅兩年)完成,擁有獨特的碳車身,車頂可拆卸。

在 Christian 強有力的直接領導下,Koenigsegg現在擁有許多世界紀錄。每一部Koenigsegg車都是由一群經過精心挑選的汽車工匠精心打造的,盡可能達到最高標準。Koenigsegg使用的零部件需要大量勞動力來製造和組裝,而且只使用最好的材料。

Wearnes Automotive 推出了最近亮相2019年日內瓦國際車展(2019 Geneva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的全新超級汽車 Koenigsegg Jesko。Jesko採用新設計的5.0升雙渦輪V8發動機,使用標準汽油馬力為1280,使用E85生物燃料馬力為1600,它將成為領先的極速賽車,但符合所有道路駕駛法規,面向那些想要追求最佳車輛性能的用戶。

Pininfarina Battista -- 全球第一款純電動豪華超級旅行車

2014年, Pininfarina和Mahindra & Mahindra Ltd.(馬亨德拉公司)的董事長 Paolo Pininfarina 和Anand Mahindra 討論並商定如何結合雙方公司的優勢來真正改變汽車行業。

隨著一項協議確認意大利知名汽車車身製造商與擁有近90年歷史的Pininfarina通過名為「Automobili Pininfarina」的新公司建造和設計全球第一款電動豪華超級旅行車,這一關係得到了發展。新公司只有一個目標,即設計和銷售Pininfarina品牌的汽車 -- 體現Pininfarina所代表的一切,每一款車都超前集美麗和創新於一體,不論什麼時代,永遠具有魅力並具有一見傾心的吸引力。

為了滿足亞洲的全電動超級汽車需求,Wearnes 將推出 Pininfarina Battista,預計將於2020年面世。這款車將是意大利設計和製造的最強大的符合所有道路駕駛法規的汽車,擁有1900的馬力和2300牛米的扭矩,而且是零排放。不到兩秒的時間,發動機便會將Battista從0加速至100公里/小時,而且通過使用120千瓦時的鋰離子電池組,一次充電能夠續航450公里。

Rimac C_Two -- 技術先進的電動超級汽車

Rimac於2009年在克羅地亞作為車庫項目成立,然後發展成為全球知名技術領導者。該公司建基於其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Mate Rimac 的熱情和願景。

我們堅信,電力推進系統可用於為新一代跑車提供動力,使跑車更好、更快、更振奮人心,Mate想要通過開發公司的旗艦產品 Concept_One 來證明這一點。這款車於2013年1月首次亮相,完全由公司內部設計、開發和製造。

全球最強大的電動超級汽車 Rimac C_Two 預計將於2020年推出,證明 Rimac 在高性能汽車系統方面的專長。C_Two 由四電機動力系統提供動力,馬力為1914,扭矩為2300牛米,可在1.85秒內從0加速至100公里/小時,並在11.8秒內達到300公里/小時。

Wearnes Automotive簡介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 Wearnes Automotive Pte Ltd 是東南亞領先的高檔車經銷商和零售商。創建於1906年的 Wearnes Automotive 是真正的亞洲集團,在東南亞擁有龐大的網絡。Wearnes Automotive 是追星(StarChase)公司集團的成員公司,在9個市場代理22個品牌。該公司目前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越南、泰國、中國大陸、香港、台灣和蒙古運營業務。

垂詢Wearnes Automotive詳情,請訪問:www.wearnesauto.com。 
如欲下載高分辨率圖片和更多信息,請訪問鏈接:https://bit.ly/2kot6xh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嚇死人 冰凍杏仁腦隔夜變面膜

山竹、百里嘉雙颱 對台灣威脅有減輕跡象!

泰利小子恐襲宜蘭 太平山明午3點起休園

羅東鎮農會舉辦嫦娥玉兔搗麻糬豆奶鳳梨酥DIY活動(影音)

羅東鎮表揚孝行楷模、公道伯、敬老楷模及好人好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