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Wacom發表最新旗艦級手寫液晶顯示器

新聞中心/整理

Wacom 今天推出商業與教學用的全新旗艦級產品。Full-HD 24吋螢幕提供充足的顯示空間,以及高解析度顯示能力(1920 x 1080像素)。產品具備兩種型號:數位筆版本(DTK-2451)與數位筆加觸控版本(DTH-2452),可適用於各種使用環境。

有效率的數位化工作流程

這兩個型號均可為商業與公共行政部門提供高效率的最新數位化工作流程技術。更大的螢幕可在櫃台或討論過程中讓使用者或顧客直接與之互動。與文件管理系統整合後,這款全新的 Wacom顯示幕可提供更廣大的書寫、標註與文件簽署空間。而數位筆加觸控版本之螢幕支援更直覺的文件處理方式,而在螢幕上使用的 Wacom 數位筆科技也更加精準、易於使用且有著傳統紙張的使用感受。使用者自訂的 ExpressKeys 功能更增添效率:在不同軟體應用程式中均可提供常用指令的快捷鍵。

21世紀的展示與教學方式

視覺溝通是顧客會議與教學情境中的重要關鍵。在會議、課程或演說過程中,為發揮視覺溝通的功效,需要靈活、互動且簡易的編輯方式。Wacom 的互動式顯示器便可達到此一目的。在簡報用投影片或腦力激盪圖中添加文字、註記或草圖之功能,讓教學更有效率也更有樂趣。老師可與學生直接面對面並即時為課程加註內容,創造更有互動性的學習環境。

視覺化的診斷與治療方式

全新 Wacom 顯示器亦應用於醫療領域。醫療專業人員可於病患諮詢時利用螢幕做視覺化的說明,或為診斷資料加入更多詳細資訊,如加上註記或在病患的X光片或牙齒圖像上加入手繪資訊等。透過螢幕擷取簽名的功能還可用於在處方箋或告知病患同意書上簽名。同時也是病患報到時的實用工具,病患可直接在螢幕上填寫電子表格,節省紙張。

公共行政部門的文件管理工作

這兩個型號均支援企業與公共行政部門的的文件管理流程。可直接顯示完整的文件以便閱讀與進行互動。表格、同意書與合約等可直接簽署,無需擔心紙張皺褶或捲曲,進而降低書面文件與歸檔的需要。電子簽名可透過許多數位筆感測器記錄之生物識別資料進行加密,進而提供鑑識科學般的高安全標準。

注重細節

DTK-2451 與 DTH-2452 採用經特殊處理的玻璃包覆,可抗刮、降低眩光並在手寫操作中提供如紙張般的書寫質感。邊框盡可能縮小以減少使用痕跡,並提供舒適而符合人體工學的數位筆使用體驗。連接於裝置任一側的新式筆座,可在數位筆未使用時提供一個方便且安全的固定位置。配備一個Kensington安全鎖插槽可防止裝置在銷售點上失竊,以及筆繩可防止數位筆遺失。DVI影像連接裝置可支援類比與數位式系統,並包含影像輸出埠可外接顯示器與投影機。機身時尚有型,獨時的設計可將使用空間降到最低。本裝置含可調式底座,傾斜角度可在11到73度間調整,提供最舒適的工作位置。此外也有標準的VESA固定孔可使用第三方的支架或腳架。

上市與價格

DTK-2451 與 DTH-2452 現已上市。若需您所在地區的上市與價格資訊,請詢問您所在地區的Wacom銷售專員。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金鷄迎春花 川湯春天泡湯頂呱呱 (影音)

絲竹之聲悅耳 悠遊卡董事長加值贊助

森管員特展登場百名勇士遊街。

基因檢測搭配公費篩檢,改寫台灣肺癌治療格局

于卓人訪張建榮 常州到宜蘭的觀光肯定會增加!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