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Vymo 的新報告強調銀行和保險公司為印尼不斷變化的人口提供服務的挑戰和機遇

  • 將代理人的角色轉變為超級顧問可以幫助金融服務為主要數碼消費者階層服務。 
  • 透過開發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將金融產品與增值服務連結一起,有機會改善財務狀況。 

印尼雅加達2022年6月15日 /美通社/ -- Gartner 公認的金融服務銷售參與解決方案領導者 Vymo 發表了一項研究,重點介紹隨著金融服務行業恢復正常狀態的印尼數碼銷售和分銷勞動力趨勢。

這份題為《New Realities of Customer Personalization in Financial Services》(金融服務客戶個人化的新現實)的報告還概述金融機構為新的人口結構服務而必須克服的各種挑戰,以及銀行和保險公司需要如何升級現有的參與策略以為他們的最終客戶提供最佳服務 。

根據印尼金融服務管理局 OJK 的說法,「工業革命 4.0 是關於數碼轉型, 這場革命要求銀行適應並進行變革。」 該報告分析:

  • 73% 的消費者表示,與別不同體驗,而不僅是可接受的體驗,是客戶保持忠誠度所需的;
  • 領先的銀行和保險公司將使用相關且負責任的個人化作為創造忠誠客戶的關鍵差異因素;
  • 專門的顧問將負責為客戶建立更強的品牌忠誠度。

金融服務機構需要建立一支能夠適應、吸引和保持印尼精通具有相當大消費能力的數碼消費階層忠誠度的銷售隊伍。

Vymo 亞太區董事總經理 Rajesh Sabhlok 表示:「以前,生活方式保險是基於生命階段。有人組建了家庭,您與他們討論他們需要增加的保障。他們轉換工作、加薪,您建議他們留出一部分作為保險。但今天,你不能親自見到他們。這就是科技支援與客戶進行遠程互動的地方。 您閱讀了客戶的數碼足跡,對其進行分析,並使其指導顧問參與和銷售更多產品。」

雖然數據利用帶來的金融產品和服務質素顯著提高,但客戶在產品相關性、個人化購買體驗和售後支援方面的期望是數碼領域的關鍵差異因素。Vymo 的報告分解了銀行和保險公司如何利用這些差異因素來建立忠誠的客戶。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印尼數碼勞動力發展的資訊,並免費下載報告的完整版本,請瀏覽 https://info.getvymo.com/future-of-workforce-indonesia

關於 Vymo

Vymo 是 65 多家全球金融機構的首選銷售參與平台,包括 AIA、Berkshire Hathaway、BNP Paribas、AXA、Generali、Sunlife 和 FE Credit。Vymo 透過由下而上的見解和干預來幫助改善銷售成果。Vymo 獲 Gartner® 認可為 Sales Engagement Market Guide(銷售參與市場指南)的代表供應商,並獲 Bertelsmann India Investments、Emergence Capital 及 Sequoia Capital 資助。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getvymo.com

資源 

免費下載報告 - https://info.getvymo.com/future-of-workforce-indonesia 了解有關銷售參與有效性的更多資訊 - https://www.getvymo.com/why-vymo 與專家交談 - https://www.getvymo.com/request-a-demo

傳媒聯絡人: 

Gunjan Saha
pr@getvymo.com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16日恢復開園 新蹦蹦車延至20日啟程

警察節第8屆蘭城警英獎陳信璁等11人獲殊榮!

宜蘭縣破獲2大盜伐集團起出千萬元贓物

國際扶輪社捐贈宜蘭縣一部「口腔保健醫療車」!

數據中心營運商 DEAC 正在實施「綠色業務」概念,並改用 100% 可再生能源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