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Vymo 新出爐的報告,強調銀行和保險公司在服務印尼持續變化的人口結構時,所面臨的挑戰和機會

  • 將業務員的職務轉換成優異的顧問,可協助金融服務數位消費者稱霸的階級。 
  • 透過開發夥伴生態系統,融合金融產品與增值服務,進而提升財務幸福感。 

印尼雅加達2022年6月15日 /美通社/ -- 榮獲 Gartner 肯定的金融服務銷售參與方案領導者 Vymo 發表了一篇文章,內容介紹當印尼金融服務產業回歸常態時,數位銷售及配銷勞動力的趨勢。

這篇標題為《金融服務業客戶個人化的新現實》的報告,也概述了金融機構服務新族群時必須克服的各種挑戰,以及銀行和保險公司需要升級現有參與策略,才能有效服務最終客戶。

印尼金融服務管理局 OJK 表示:「工業革命 4.0 的關鍵在於數位化轉型。這波革命浪潮也逼得銀行加以因應並做出改變。」 這篇報告分析以下現象:

  • 73% 的顧客表示差強人意的體驗不足以維繫顧客忠誠度,要差異化的體驗才做得到。
  • 頂尖銀行和保險公司將以關鍵及負責任的個人化作為關鍵特點,培養忠誠的客戶;
  • 專職顧問將負責為客戶打造更緊密的品牌忠誠度。

金融服務機構需要建立能因應、吸引及維繫印尼消費力可觀的數位消費世代的忠誠度。

Vymo 亞太區執行董事 Rajesh Sabhlok 表示:「在此之前,生活型保險是以人生階段為建構基礎。要是客戶成家了,業務員就談論他們需要提高的保障。要是客戶換工作或加薪,業務員就建議撥出部分收入買保險。但現在業務員都無法當面見到客戶。這時科技就能無遠弗屆與客戶互動。」 「判讀顧客的數位足跡並加以分析,顧問再加以應用來加強參與度和銷售。」

雖然透過善用數據,金融產品和服務品質已顯著提高,但在產品相關性、個人化購買體驗和售後支援方面,客戶期望仍是數位市場的關鍵差異點。針對銀行和保險公司如何善用這些差異化建立忠實客群,Vymo 的報告進行了詳細的分析。

如需更多關於印尼數位勞動力發展及免費下載本報告的完整版本資訊,請造訪 https://info.getvymo.com/future-of-workforce-indonesia

關於 Vymo

Vymo 是包括 AIA、Berkshire Hathaway、BNP Paribas、AXA、Generali、Sunlife 和 FE Credit 等逾 65 家全球金融機構的首選銷售參與平台。Vymo 透過由下而上的分析和干預協助改善業務成效。Vymo 榮獲 Gartner® 認可為銷售參與市場指南代表供應商,並獲 Bertelsmann India Investments、Emerging Capital 和 Sequoia Capital 提供資金。

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getvymo.com.com

資源 

免費下載報告 - https://info.getvymo.com/future-of-workforce-indonesia 深入了解銷售參與度相關資訊 - https://www.getvymo.com/why-vymo 與專家對談 - https://www.getvymo.com/request-a-demo

媒體聯絡人:

Gunjan Saha
pr@getvymo.com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漁船翻覆 海巡迅速除油污!

國際扶輪社捐贈宜蘭縣一部「口腔保健醫療車」!

教堂寺廟可申請地價稅減免

數據中心營運商 DEAC 正在實施「綠色業務」概念,並改用 100% 可再生能源

南澳鄉公所舉辦族語競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