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VisualCamp將為ETRI提供可減輕眩暈感的注視追蹤技術

VisualCamp 將為 VR 市場的振興做出貢獻(通過減輕眩暈感和暈動症)

韓國首爾2018年11月6日電 /美通社/ -- K-ICT Born2Global Centre 旗下成員公司 VisualCamp 開發了一項創新眼動追蹤技術,該技術是測量用戶在觀看 VR 內容時的暈動症程度這一算法的重要組成部分。該公司宣佈已為韓國電子通信研究院(簡稱 ETRI)提供了這項技術。

VisualCamp開發了創新眼動追蹤技術,該技術是測量用戶在觀看VR內容時的暈動症程度這一算法的重要組成部分


VisualCamp開發了創新眼動追蹤技術,該技術是測量用戶在觀看VR內容時的暈動症程度這一算法的重要組成部分

 

到目前為止,虛擬現實 (VR) 頭盔用戶的眩暈感和暈動症嚴重阻礙了 VR 行業的發展,憑藉可顯著減輕這種眩暈感和暈動症的功能,VisualCamp 的眼動追蹤技術獲得了市場關注,該技術的出現將有利於 VR 市場的拓展。

ETRI 發言人表示:「韓國公司 VisualCamp 的眼動追蹤技術正在進行廣泛的臨床測試,有利於進一步完善用於測量用戶使用VR設備時的暈動症程度的算法技術。VisualCamp 的技術比同行業跨國公司的技術更快,也更準確。」

如果將該暈動症測量算法應用於9月發佈的 TrueGaze VR 分析(基於 VR 的分析解決方案),預計消費品公司和 VR 內容公司都會將用戶注視數據分析用於神經營銷和研究。

該技術有望成為 VR 教育內容市場上的重大突破性技術,少數用戶因觀看 VR 內容而出現暈動症,而這種現象已導致該市場發展停滯不前。

VisualCamp 首席執行官 Suk Yunchan 表示:「從減輕眩暈和暈動症程度的眼動追蹤技術(今年為ETRI提供)開始,我們將繼續與 ETRI 合作創建各種技術基礎設施,從而振興 VR 市場。」

K-ICT Born2Global Centre 首席執行官 Kim Jong-kap 稱:「VisualCamp 是韓國國內眼動追蹤技術開發領域的先鋒。該公司開發的這項技術可應用於 VR、增強現實 (AR) 和移動設備,並能夠收集和分析相關數據,因此我們對 VisualCamp 最近與 ETRI 達成合作而感到非常高興。」

VisualCamp 的眼動追蹤技術可與獨立 VR 頭盔、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配合使用。該公司最近推出的 VR 分析解決方案體現了其始終參與技術創新的承諾。

有關 VisualCamp 的詳情,請訪問:https://www.visual.camp/

媒體聯繫人

Nana Kim 
VisualCamp 營銷經理
電郵:nana@visual.camp

Jina Lee
Born2Global 公關經理
電郵:jlee@born2global.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02/2288090-1

相關鏈接 :

https://www.visual.camp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新政府未依程序 107年總預算宜蘭縣議會不列入議程

太平山遊覽車翻覆案 司機過失致死20萬元交保

一田超市(北角)港島東首間分店隆重開幕

自小客一路違規亂闖 驚險畫面被拍下警方將依法重罰

羅東公正路今天清晨發生竊盜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