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Viettel連續兩年高居越南十大最具價值品牌之首 估值超43億美元

越南河內2019年9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企業品牌估值公司 Brand Finance 近日發佈越南最具價值品牌50強排名,電信公司 Viettel 以超過43億美元的價值高居榜首。

Viettel代表上台領取「越南最具價值品牌50強」牌匾


Viettel代表上台領取「越南最具價值品牌50強」牌匾

Viettel 目前的品牌價值較2018年增加超過15億美元,是榜單第二名的近3倍,且相當於排名其後的三個品牌的價值總和。這也是 Viettel 連續第二年位居越南最具價值品牌10強之首。

憑借當前品牌價值的優勢,Viettel 仍然是 Brand Finance 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上的唯一越南品牌,也是上榜的東南亞八個品牌之一。

Viettel 的品牌價值得到如此高的認可要歸功於公司在10個海外市場上的強勁增長以及 Viettel 集團在電信、電子和網絡安全等多個關鍵領域的快速發展。

Brand Finance 總部位於英國,是世界領先的企業品牌估值組織。Brand Finance 的估值結果已獲得廣泛認可,並發佈在英國廣播公司 (BBC)、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 (CNBC)、彭博 (Bloomberg)、《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 和《華爾街日報》(The Wallstreet Journal) 等領先傳播渠道上。

Brand Finance 亞太區董事總經理 Samir Dixit 先生表示:「排名前十的品牌佔據了越南50強價值總和的68%。品牌價值是提高企業價值的一個重要方面。事實證明,當今全球企業價值的52%是無形的,由品牌價值決定。」

2019年,Viettel 全力投身數字轉型,旨在促進數字經濟和數字社會的創建。它已在順化省成功建立了智能運營中心。該中心最近榮獲2019年亞洲電信獎 (Telecom Asia Awards 2019)「亞洲最具創新力智慧城市」類獎項。

Viettel 已成功部署5G 廣播,物聯網連接基礎設施也投入運營。借助在5G 技術上的領先優勢,Viettel 是越南第一家在移動網絡上成功建立連接的網絡運營商,也使越南成為世界上最早成功測試5G 網絡的國家之一。此外,該公司還率先將5G 技術引入國際投資市場,其中包括柬埔寨(2019年7月)和緬甸(2019年8月)。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927/2594461-1?lang=2

相關鏈接 :

viettelglobal.com.vn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Daito Nippon Brokerage:阿里巴巴和騰訊爭奪亞洲匯款市場

公費流感疫苗10月1日開始接種13.022名學生受惠

蘇花公路塌方清除恢復單線雙向通車

新住民家事管理培訓班結訓暨成果展示。

兄弟情一世情 警伯協助弟千里尋兄中秋傳佳話!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