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VFS環球為香港的英國學生簽證申請人提供獨家新服務

新聞中心/整理

為加強對有意在英國留學的學生簽證申請人的簽證申請服務,VFS環球(VFS Global)與英國簽證移民署(UKVI)聯合推出了獨家服務,幫助支持和確保他們的學生簽證按時辦理。新推出的解決方案,如預計將從2018年6月開始的Student Saturdays,將為申請英國簽證的四級或學生簽證申請人提供週末提交申請的機會;或在校園和其他方便的地點提供團體生物辯識資料採集和其他創新服務。

VFS環球將在英國推出另一項開拓創新服將如意簽(ODMV),為英國簽證申請人提供最大限度的舒適和靈活性,他們可以從自己選擇的地點遞交簽證申請,比如辦公室、家裡,甚至是學校校園。這項新服務預計將在夏季推出,使英國學生簽證申請人能夠高效地從各自校園完成四級英國簽證申請的生物辯識資料採集。

這些服務預計將大大方便英國學生簽證申請人,特別是在申請簽證高峰期和旅遊旺季。

VFS環球(VFS Global)區域集團營運總監Jiten Vyas先生表示:「VFS環球很高興與UKVI合作為在港居住的申請人提供多項服務,確保他們的學生簽證能及時、方便和有效地辦理。我很高興告知大家,推出新的創新計劃,例如學生週末及如意簽服務,目的是快速輕鬆地有效應對香港申請人對英國學生簽證增加的需求,特別是在即將來臨的旺季。」

英國簽證與移民署在香港的簽證申請中心目前為申請人提供多項優質服務,使他們的提交手續更為完善和方便。英速簽服務就是這類服務之一,適用於那些在英國簽證申請審批過程的每一個階段支付額外費用縮短審核時間的申請人(包括學生簽證申請人)。另一個受歡迎的服務是翻譯服務,即使學生簽證申請人也可以向簽證申請中心專業的VFS環球工作人員提供他們語言的文件并翻譯成英文,因為UKVI要求所有的材料必須為英語。黃金時間預約、免預約、申請和文檔檢查是學生簽證申請人可以利用的其他關鍵服務。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颱風期間消防局家、家樂福合作設防颱專區賣緊急避難包

反核鬥士陳錫南.力擋重啟核一

羅東開羅派出所處理民眾失竊案 遭網友PO文指消極!

美贊臣香港公布「香港生育幸福感調查」 近七成受訪者期望自己能育有子女 達九成家長認為育有子女能增添家庭幸福感

蘇澳鎮鴻毅志工隊新建辦公廳舍破土典禮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